米兰:潮人朝圣的绝版指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伊曼纽尔二世拱廊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2月07日15:07

  从购物到歌剧,从足球到艺术,尽情陶醉在米兰这座时尚之都和艺术天堂吧!

伊曼纽尔二世拱廊伊曼纽尔二世拱廊

  1.伊曼纽尔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穿着舒适的鞋子,你可以步行到达米兰的大多数景点。但若提起购物,即使穿着细细的高跟鞋,人们也会从四面八方,争先恐后赶到这里,这也正是很多游客来米兰旅游的原因。那么就从富丽堂皇的伊曼纽尔二世拱廊开始你的购物之旅吧!作为现代购物中心的先驱,这里云集了Prada, Gucci和Louis Vuitton诸多时尚品牌。它被称为米兰的客厅,开放于1867年,是最早也是现今最大的玻璃钢铁建筑。

  2.黄金四角区(Quadrilatero d'Oro) 

  建议你穿着舒适的平底鞋游览这几条用巨大鹅卵石铺成的大街,它们构成了当今世界最著名的时尚之区。史皮卡大道(Via della Spiga)、蒙提拿破仑街(Via Montenapoleone)和曼佐尼街(Via Manzoni)两边尽是优雅的新古典建筑,通往斯夫尔扎科城堡和圆顶大教堂的但丁街(Via Dante)也是不错的购物选择。在这个米兰商业中心,很多知名品牌拥有不止一家店面,一些不是特别大牌的商店也提供品质上乘但价格略微优惠的商品,特别是在一月的打折季。(冬天其实并不糟糕,因为这里的冬季不是太冷,夏天反而会很热。)

布雷拉宫美术馆布雷拉宫美术馆

  3.布雷拉宫美术馆(Pinacoteca di Brera)

  布雷拉宫美术馆收藏了很多意大利顶级艺术作品,如曼提尼亚、拉斐尔、卡拉瓦乔以及皮耶罗·德拉·弗朗切斯卡的作品。周围的布雷拉区被称为米兰的蒙马特尔,有很多时尚的咖啡厅,经常会有在附近美术馆学习的学生前来光临。

米兰圆顶大教堂米兰圆顶大教堂

  4.米兰圆顶大教堂(The Milan Duomo)

  这座雄伟的白色大理石建筑高达108米,上面有一座镀金的圣母雕像。于1386年开始兴建,虽然历经近6个世纪才完工,却始终保持了哥特式风格。这座教堂仅次于罗马的圣彼得大教堂,是意大利第二大教堂,却保受批评和指责。维多利亚时期的英国艺术评论家约翰·拉斯金对它评价不佳,奥斯卡·王尔德也认为它“恶俗”。但不论外界如何评判,米兰依然围绕着这座教堂继续发展,保持着它米兰中心的地位。

  5.大教堂广场(Piazza del Duomo)

  广场占地17000平方米,中央矗立着维多利奥·伊曼纽尔二世的雕像,他是1861年意大利统一后的第一个国王。假日期间,广场上挤满了漫步的市民,成为米兰多达一百三十万人口的一个写照。

  6.名品折扣店

  如果Versace, Chanel, Armani和Missoni的原价标牌让你望而却步,不妨去附近的名品折扣店逛逛。Fratelli Bronzetti大街16号的Il Salvagente,中文意思为“救生员”,是著名的时尚店之一。在曼佐尼街20号的Dmagazine折扣店,你可以用一半的价格买到Miu Miu,Gucci, Dior, John Galliano, Lanvin,et al的女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伊曼纽尔二世拱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伊曼纽尔二世拱廊背靠大教堂,一直通向斯卡拉广常于1877年完成的连拱廊,其天花板附近的绘画,人行道上马赛克的图案均很精致,是游览米兰不可错过的美景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