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维罗纳:“抢摸”朱丽叶的胸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朱丽叶故居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7日14:46

  《罗密欧与朱丽叶》,一个莎士比亚笔下的虚拟爱情故事让维罗纳风靡全球。在离市中心不远的卡佩罗街27号小院里的一栋小楼就是朱丽叶的故居,故居中“朱丽叶的阳台”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朱丽叶故居新浪旅游配图:朱丽叶故居 摄影:华子

  虽然莎士比亚这部戏剧是虚构的,根本也不存在“朱丽叶”的阳台,可意大利维罗纳人出于旅游业目的还是在故居院中按莎士比亚的巨作建造起一座象征性的阳台,以供游客朝拜这座“爱的圣地”。

游客很多新浪旅游配图:游客很多 摄影:华子
抚摸朱丽叶胸部新浪旅游配图:抚摸朱丽叶胸部 摄影:华子

  在阳台的下方有一尊亭亭玉立的朱丽叶铜像,深情而略带忧伤,似乎在期盼罗密欧的翩翩归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朱丽叶故居

现在的大教堂依旧保持着当时的外形,内部构造亦未遭损毁,可以说这处古迹是保存得较完好的。雄伟的立面和巨大的圆形屋顶体现了阿尔卑斯山一侧早期巴洛克风格雄伟的特征。自它落成之日起,它就与教廷王侯的一切紧密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