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西里:有种风格叫混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西里岛 | 玩家惠 微博 | 2012年06月06日11:41

  如果说意大利是一只靴,那西西里岛就是鞋尖踢起的一块宝玉。这是一个地域色彩极其浓烈的地方,它能让摄影师欣喜若狂,让饕餮之人乐不思乡。而这并不是全部,它有《碧海蓝天》中无与伦比的美景;有《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风情万种的佳人;还有《天堂电影院》里的情和《教父》里的义。

意大利人的艺术细胞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意大利人的艺术细胞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经历战争的创伤与现代文明的日新月异之后,它不再孤独地停留于人们的想象之中,那些在时光中沉淀的痕迹体现在被风雕刻过的墙砖上,在夜晚空荡的街上,与它飘忽不定的主人一起营造着梦境般的现实。

锡拉库扎的风韵之美锡拉库扎的风韵之美

  锡拉库扎 落魄而丰韵的美

  意大利天才导演托纳多雷当了一回编剧,他回到了西西里的老家,闭关多日,写出了《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然后,他走遍西西里超过60多个城镇,寻访故事中幻想的卡斯提库托镇,后来,他到了锡拉库萨镇,发现这个宁静、美丽、充满生命力的地方正是他想要的。崭新的光灿灿的城市固然光鲜动人,但终归是粗浅的缺乏内涵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西里岛

西西里岛是地中海最大和人口最稠密的岛,它属于意大利,位于亚平宁半岛的西南。东与亚平宁半岛仅隔宽3公里的墨西拿海峡。公元前八世纪至前六世纪希腊人在岛东岸建立殖民地。公元前241年成为罗马帝国的一个剩以后历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