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五渔村:满是涂鸦的“情侣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8日11:54

  意大利五渔村是热那亚和比萨之间,利古里亚海边的五个村庄:Monterosso, Vernazza, Corniglia, Manarola, Riomaggiore。五彩斑斓的房子,蔚蓝无垠的大海,雄奇陡峭的悬崖,狂野而茂密的橄榄林、葡萄园与仙人掌。

浪漫五渔村浪漫五渔村
彩色房子彩色房子

  五个渔村风光绝伦,而且有特地修建的徒步小路把五个村庄串连起来。

爱之路爱之路

  其中,连结Manarola和Riomaggiore的那段最短,步行也最轻松,只要20多分钟,也许是这条无论长度还是舒适度都最适合情侣漫步,因此被冠名为“爱之路”。

  图/文:来自风同学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