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 慢生活从一片海开始(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岘港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12月04日11:37

虽然有着足以媲美东南亚任何自然景观的优越环境,但对于中国内地的游客来说,越南岘港仍是一处尚不那么熟悉的旅游目的地。蓝天如洗、棕榈婆娑、沙滩细柔平阔、热带水果鲜艳欲滴……说的是夏威夷抑或马尔代夫?说的是位于越南中部的海港城市——岘港。

  信步岘港

  与自然畅怀交流

  岘港的吸引力是多元的,山茶半岛、美山、海云峰、巴拿山、五行山,以及占婆岛等,都是附近有名的旅游景点,它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典故和气质。

占婆博物馆庭院 占婆博物馆庭院

  与岘港城区隔海湾相望的山茶半岛不仅风景很美,这里也因矗立着67米高的观音塑像而为远近众生所仰视。

  在会安西面43公里的美山圣地在越南人心中地位很高,也被称为“越南的吴哥”,它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审定的越南四个世界遗产之一,是越南规模最大的古占婆国宗教遗址。为此建立的占婆博物馆,陈列了300多件7世纪到16世纪的沙石石雕以及珍贵的占族文化遗物,处处透露出占婆建筑的风韵。

  作为顺化与岘港辖区之间天然分界线的海云峰,绵延二十多公里。海云峰高耸葱郁普望大海,风景壮阔秀丽。山上有大门关被称为“天下第一雄关”,是历史上兵家必争之地,至今仍有战争时期的建筑。

  人间仙境巴拿山,距离岘港城区大约40公里,这里也是游客较为集中的区域之一。身至山中,就像是来到人间仙境,轻飘飘的云朵随风而来,犹如腾云驾雾般;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空气清新,犹如置身于大氧吧。巴拿山登山缆车是世界吉尼斯单线最长/落差最大纪录、世界最高缆车系统纪录保持者,坐着缆车上下,几十分钟里可以感受到四季的变化。

  五行山大自然胜地位于岘港市东南方向约十公里,这里有五座山峰,沿海边拔地而起,称为金峰、木峰、水峰、火峰、土峰、故称为五行山,山峰气势雄伟。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岘港 Danang

岘港,旧称“土伦”,又称“讫馒”。越南中部港口城市,广南—岘港省首府。在韩江曰左岸,北临观港湾。位于越南中部,北连顺化、南接芽庄。背靠五行山,东北有山茶半岛作屏障,海湾呈马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