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袋鼠岛:陶醉在动物与自然的天堂(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2:16

踏上一座风景如油画般美丽的岛屿,海狮在岸边慵懒休憩,考拉在树上享受着阳光,袋鼠则在树下、路上穿梭跳跃,不时好奇地打探着人们。在这些可爱的动物眼中,人类是陌生的访客,而这里是属于它们的天堂——南澳大利亚袋鼠岛。

  没有任何人工的痕迹,美景和动物的完美结合也是袋鼠岛的一大特色。鬼斧天工的旗舰拱门、壮丽的海岸线、憨厚的软毛海豹一起展现了毫无修饰的大自然之美。

毫无人工雕琢的自然之美毫无人工雕琢的自然之美
软毛海豹软毛海豹

  被称为温度最佳的潜水之地也是袋鼠岛的一大天然地理优势,而能与海豚同游,毫无疑问是因为优质的水域环境。海豚是海洋中最聪明的哺乳动物,它们会选择最洁净的水域作为栖息地。由此,袋鼠岛的海洋生态保护力度可见一斑。

海豚与人同游海豚与人同游

  在海底散布着60余艘失事船骸也为浮潜增添了更多元素。在船骸中游弋的不止是潜水者,生动可人的蓝魔鬼、小丑鱼、短珊瑚鱼、稀少的叶海龙会围绕着你,从不会让你感到孤单。

微风湾微风湾

  幽静的海滩微风湾Vivonne Bay曾被全澳洲“最佳海滩”评选位列榜首。在无人打扰的大自然中垂钓或享受日光,度过属于自己一天,将自己置身于纯天然的生态中,惬意地消磨午后时光。浪花互相拍打,海鸟的鸣叫声提醒着你这里并不是梦境中的世界,而是真真实实的世外桃源。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