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袋鼠岛:陶醉在动物与自然的天堂(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2:16

踏上一座风景如油画般美丽的岛屿,海狮在岸边慵懒休憩,考拉在树上享受着阳光,袋鼠则在树下、路上穿梭跳跃,不时好奇地打探着人们。在这些可爱的动物眼中,人类是陌生的访客,而这里是属于它们的天堂——南澳大利亚袋鼠岛。

  除了岛上最著名的海狮湾保育公园,南澳对于其他一草一木的生态保护同样十分看重。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更是将各种动物集于一体。海报、海狮、海鹰、鸬鹚各种野生动物在美丽洁净的海岸边安家,而茂盛的原始森林也没有丝毫人为破坏,成为袋鼠、小袋鼠、刷尾负鼠、针鼹鼠、巨蜥和稀有的鸭嘴兽的乐园。岛上还有很多野生考拉,这在澳大利亚也是不常见的。

岛上的野生考拉岛上的野生考拉
袋鼠袋鼠
刷尾负鼠刷尾负鼠

  澳大利亚的动物有个最大的特性,就是“不怕人”,而袋鼠岛既然被誉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这种和谐的气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人与动物和谐互动人与动物和谐互动

  时不时见到人与考拉、袋鼠、海狮的互动,你就会从心里叹服“没有围栏的动物园”的比喻着实恰当。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