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袋鼠岛:陶醉在动物与自然的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2:16

踏上一座风景如油画般美丽的岛屿,海狮在岸边慵懒休憩,考拉在树上享受着阳光,袋鼠则在树下、路上穿梭跳跃,不时好奇地打探着人们。在这些可爱的动物眼中,人类是陌生的访客,而这里是属于它们的天堂——南澳大利亚袋鼠岛。

 

风景如画的南澳袋鼠岛风景如画的南澳袋鼠岛

  南澳大利亚大大小小的“保育公园”不计其数,足以看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不遗余力。仅仅在袋鼠岛上,出名的公园就有3个,海狮湾保育公园Seal Bay Conservation Park、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凯利山保育公园KellyHill Conservation Park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游览参观,但几乎从未有人破坏当地的生态,这已成为了一种自觉,一种观念。

海滩上的海狮群海滩上的海狮群
海狮湾保育公园海狮湾保育公园

  海狮湾保育公园成为约1000头西游澳大利亚海狮群的永久栖息地,正是因为它的宁静。人们也不会随意打扰这些可爱的家伙。父母带着孩子在海滩上晒太阳不只是游客的专利,澳大利亚海狮们同样也是如此。如此和谐的一幕,也许只有在袋鼠岛方能得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