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享奢华海景列车 看世界不同的海天一色(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5日11:07

与其说奢华的复古观光列车是开往某个特定目的地,不如说是开向由王储、贵族、间谍、诗人、军火大亨和名媛演绎的一段段旧日传奇。乘坐那些专为览胜而诞生的观景列车,欣赏挪威北海变化莫测的峡湾、美国西海岸的壮丽海岸线等绝佳海景,慢慢地享受在铁路上奔驰的感觉,用火车的速度观看这个世界不同的海天一色。

  大海列车

大海列车大海列车

  韩国江原道

  乘坐价格亲民的大海列车穿越韩国最美的江原道海岸。

  沿着58公里长的海岸线奔驰的“大海列车”是江原道最有名的火车旅行商品,层层推进的海浪与宽阔的海滩全程陪伴在旅客左右。这辆观光列车由3节客车车厢构成,车上所有坐席均面向大海一侧,倚靠在座位上就能透过车窗欣赏大海景色,列车售价亲民,深受大众喜爱。单程特别间约合84元人民币、普通间约合67人民币。与普通列车相比,大海列车的车窗面积增加了30%以上,为游客提供更宽广的视野。整个列车旅行的时间不过短短90分钟,却能让旅客充分领略韩国东海与江源道山间的景色。列车途经三陡海滨、湫岩、东海、墨湖、正东津、江陵。地处韩半岛中部东侧的江原道四季分明,初春山花烂漫、流光溢彩;盛夏峰峦叠翠、清爽宜人;深秋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正因其如画般的美景,常被选为韩剧、电影等拍摄地。江原道与美丽的东海岸接壤,夏季100多家的海水浴场里吸引了各国游客, 丰富多彩的海上运动在这里都可以体验到。江原道四季庆典丰富多彩,从1月到12月均有不同的惊喜和接连不断的享受带给每一位游客,通过与众不同的庆典活动从而真正参与融入韩国的文化习俗。

  环岛之星

环岛之星环岛之星

  台湾海峡

  天天出发、多条线路、彩绘车身、豪华列车,带游客赏尽台湾山海美景

  顾名思义,环岛之星顶级观光列车是环岛游台湾的最佳旅行方式,这条已经颠覆了传统观光列车的线路,包含了沿途景点门票、餐饮、沿途住宿、交通于一身。整个列车以台湾美景与四季的花卉为彩绘主题,将台湾的四季风情都融合在了车身之上,带游客穿梭山海驰骋城乡,将整个台湾海峡的风光一览无余。精致的彩绘车身在动静之间演绎出环岛的魅力光彩,引领游客踏上列车的那一刻开始就换上度假好心情。列车内采用最高级列车装饰,每排3位的豪华座椅,可360度旋转方便恣意伸展的宽敞舒适空间,明亮观景车窗,个人隐藏式餐桌,给游客有如飞机头等舱的享受。不论欣赏窗外美景,还是阅读、笔记、啜饮、休憩,都能找到一个最优雅自如的姿态。豪华的观光列车,每天都有不同线路的列车行驶在台湾的大地和海峡边,吹着来自台湾海峡的微风,途经台北、板桥、基隆、嘉义、台中、垦丁、花莲等著名台湾旅游胜地。除了欣赏美景,车厢内还设有餐饮车厢,提供乘客无限量享用各类果汁、饮料、咖啡、各类茶饮等优雅饮品与冷热饮料。车厢内的景观咖啡桌也可以作为乘客交流聊天的欢乐天地,随时想来点happy hour的顶级享受也没问题。餐饮车厢内还供应美味餐点,满载50年府城风味的虾卷套餐,以及铁道迷绝不可错过的怀旧铁路便当。非常特别的是,列车上还选择了台湾地道的特色小吃,供应新鲜的时令水果,泉利米香、彰化宝珍香桂圆蛋糕、宜兰藏金枣、花莲曾记麻糬、台东东河包子,及蒋介石夫妇生前最爱吃的圆山红豆松糕。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