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享奢华海景列车 看世界不同的海天一色(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5日11:07

与其说奢华的复古观光列车是开往某个特定目的地,不如说是开向由王储、贵族、间谍、诗人、军火大亨和名媛演绎的一段段旧日传奇。乘坐那些专为览胜而诞生的观景列车,欣赏挪威北海变化莫测的峡湾、美国西海岸的壮丽海岸线等绝佳海景,慢慢地享受在铁路上奔驰的感觉,用火车的速度观看这个世界不同的海天一色。

  亚洲东方快车

亚洲东方快车亚洲东方快车

  马来半岛佛柔海峡

  穿越马来半岛,沿途经过新加坡马来西亚槟城、吉隆坡泰国华欣、曼谷,是欧洲东方快车亚洲版。

  行驶在泰国与马来西亚之间的亚洲东方快车是欧洲东方快车的亚洲版,其设备和服务,完全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这是在亚洲难得的豪华列车。列车上流光溢彩的晚餐,令人仿佛置身于欧洲贵族的生活之中。从吉隆坡往北,一路经过保存完整的自然丛林、热带雨林、湖泊,空气中飘散着浓郁的绿木芳香。穿越海水宁静的佛柔海峡,来到马来西槟城。在进入马泰边境前,将会经过吉打州,到处可见大面积稻田,还有马来传统的高脚屋村落。继续往北前往华欣,经过泰国最狭窄与缅甸相接邻的地带,安静的华欣则是泰国拉玛六世王室的避暑城市,眼前弥漫着古老的泰国风情。美食,也是车上一大风情,来自英国印度、马来西亚和法国的主厨亲自上阵,供应三餐,外加传统的英式下午茶。端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看着窗外变换的异国美景,享用着香浓咖啡,恍惚间如同穿越时光隧道回归到18世纪的英国。亚洲东方快车有曼谷至新加坡和新加坡至曼谷两条线路,每月有两到三趟,很多旅行社都有此线路,行程一般为5天左右,其中包含在新加坡市和曼谷各住宿一晚。旅客在列车上可着轻松便服,晚上用餐时段规定需穿着正式服饰。车上供应三餐,费用已涵盖在团费内,但餐费不含饮料,旅客须额外付费。

  价格5天6夜的行程,为约合人民币18277元。

  海天号(Whistler Sea to Sky Climb)

海天号(Whistler Sea to Sky Climb)海天号(Whistler Sea to Sky Climb)

  加拿大温哥华北太平洋

  沿途穿越加拿大著名的海天风景区

  清晨沿着繁华的温哥华市区海滩漫步,下午在度假小镇惠斯勒骑越野自行车、徒步观光,或是体验刺激的滑行飞索,甚至来一段独一无二的雪上运动。乘坐惠斯勒海天号,短短3小时的旅程,便将海滩冲浪和高山滑雪联系起来。海天号沿途穿越著名的海天风景区(Sea to Sky corridor)、西温哥华和迷人的斯坦利公园,沿着豪湾(Howe Sound)海岸,海岸山脉景致尽收眼底。惠斯勒海天者号上有一节特殊车厢—暸望车(Heritage Observation Car),车厢是敞开式的,没有玻璃车窗,这节车厢定时对旅客开放,坐累了到这里自由活动或拍照。除了窗外的醉人美景,车上的设施也极其高档舒适,途中还会提供一份精致美食和饮料,精美餐具简单大方且十分有档次。在客人下车前,列车还会每人分发一套惠斯勒海天号明信片,把这份美好回忆带回家。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