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寻常的甜蜜 11月出境蜜月游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11月02日13:47

11月,传统的小淡季,其实真是旅行的好季节。不用担心排队,不愁找宾馆,更重要的是不用面对人满为患。对于希望只去静静欣赏美景,静静去过二人世界的情侣们而言,选择这个时间休趟婚假或年假,来一趟蜜月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浪漫地沿着塞纳河散步,可以去挑战沙漠卡丁车,也可以去泰国放水灯祈福,到风景浪漫处享受两人的甜蜜。

  泰国放水灯 许下美好生活愿望

  推荐理由:泰国是旅游资源相对丰富的国家,芭提雅有蜜月最适合的海滨度假酒店,有可以享受的SPA,曼谷有曼谷的繁华,如果要去清迈,静静的小城也非常适合情侣。在旅游资源的基础上,这个时节去,还可以赶上曼谷最有名的节庆之一——水灯节。

泰国放水灯泰国放水灯

  泰国是一个浪漫迷人且富有异国情调的国家,在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热带天堂,爱情犹如这里盛放的兰花,绽放得绚烂多姿。

  蜜月之旅可以同时体验以下几种乐趣:去清迈骑大象,在茂密的森林里慢慢穿行;抑或是在日落中在海滩上和爱人手牵手沐浴;或是到豪华的高尔夫球场挥杆开球;又或是前往奢华的SPA会所,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松。

  泰国的海滨度假地,有芭提雅、普吉岛,还有华欣。这里的浪漫,很多人早有耳闻,也成为很多新人首选的海岛目的地。普吉有很多海滩,但是最繁华的还属芭东海滩,新人们最好拿出半天时间美美地徜徉其间。芭东海滩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白天、夜晚都有得逛,逛街、购物、看风景,走走看看间乐趣无穷。华欣则要悠闲恬静得多,同样有不少的五星级酒店和美容村,咨询下旅行社,选择一间酒店过二人世界。

  在泰国的传统节日中,最美丽的应该是“水灯节”。每年的泰历十二月十五日是泰国的“水灯节”,今年是11月28日。届时,无论城市还是乡镇,只要是濒临河港或湖边的地方,人们都会聚集在一起放河灯、许愿,水灯节期间,被湄河环绕的曼谷堪称最热闹的城市。跟着手捧水灯的人群,就能找到放河灯的好去处。这里将会看到穿着泰式民族服装的游行队伍,锣鼓声、音乐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除了水灯,当闪烁晃动的灯火将河面铺满照亮时,无数孔明灯也会在人们的手中陆续燃放升空。加入他们的队伍,感受真正的快乐。

  Tips:

  在泰国,可以乘坐豪华游船出海,在海上平台上体验水上活动和免费观光项目。水灯节期间,由于使用烟火和蜡烛的人群较多,也要注意安全。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