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巴厘岛 无拘无束的浪漫旅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微博 | 2012年09月21日14:06

国际五星度假村,私人泳池浪漫别墅,红酒、蜜月蛋糕、花瓣浴,在世界最美十大落日美景之一的“金巴兰海滩”,享用美味的海景烛光晚餐“金巴兰烧烤”,落日、沙滩、民谣、美食,点点烛光,无限浪漫,这就是自由无拘束的巴厘岛蜜月旅程。

  纯玩套餐 蓝点系列

  旅途推荐:南湾、海龟岛

  南湾就是努沙杜瓦海滩的水上活动中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水上活动集中区。这里海阔天蓝,沙滩洁白细软,漫步沙滩可以体验碧水蓝天带给你感官上的刺激,也可以支付少许费用享受一下沙滩按摩带来的惬意,还有划水、拖曳伞、水上摩托车、香蕉船、浮潜等各项水上活动充满诱惑。

巴厘岛巴厘岛

  在这个著名的蓝色海岸,最值得尝试的项目当属海底漫步。这是一种最安全也最刺激的潜水方式,不需要认证,只要戴一顶全罩式的潜水帽,就可到15呎深海底去观察那些令人惊奇的生物。

蜜月岛蜜月岛

  前往南湾对岸的海龟岛,须搭乘玻璃底船前往,船行途中,海风徐徐,你可以悠哉地喂食海中成群的各色热带鱼并观赏船底下瑰丽多彩的珊瑚礁群。抵达海龟岛后,你可与大海龟、大蟒蛇、大蜥蜴拍照留念,更可以来一场惊心动魄、刺激悬疑的斗鸡大赛,小试一下手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