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巴厘岛古庭浮雕 这里到处都是守护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7日10:04

  巴厘岛不但景色迷人,文化和社会风俗也丰富多彩。这个小岛有“千寺庙之岛”的美称,因受印度文化宗教的影响,居民大多有自己的信仰,是个“处处见神”的神奇地方。

  库塔没有神殿,这多少让我感到意外。这里有如许多的守护神,他们居然没有自己天地。下午3点,光线通透,是拍照的最佳时间。我们依旧纠缠在库塔的街道上,单行道,让我们找不到北。我们只是在库塔的街道猛然拐弯,一圈又一圈。

巴厘岛巴厘岛

  看见这家最古老的神殿,就在街道的庭院里。巴厘岛的神与人,和谐共处。神没有高高在上,他存在巴厘岛的家家户户。人们的身边都生活着守护神。

浮雕浮雕

  庭院古老,浮雕细腻。在我们的内心,顶礼膜拜的神,在巴厘岛就像人。院墙锈迹斑斑,那是历史的印记。老外和我们一样只在门口草草地拍张照片就走了。我们不甘心,我们想一窥神的天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守护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守护神
蟾蜍蟾蜍

  透过门厅,庭院宽阔,内里有老人在给庭院的植物洒水。拉开矮小的铁门,进入里面。门口的浮雕细腻,守护神张牙舞爪。我们惊恐的内心里依旧受不了精美浮雕的诱惑。下午的阳光正好,落在门口守护神的侧身。古老的墙体在阳光下,通红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