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陪你去看海:最美蜜月海岛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士兰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09月05日11:18

深邃的海洋、细腻的沙滩、醉人的夕阳,两个人的喃喃细语,作为王子与公主爱情的见证,富有浪漫情调的大海总是恋人们出游的首选。10月,是一年当中最适合结婚的月份,也是蜜月游高峰期的开始。目前,国外海滩以及海岛线路已经逐渐升温。趁着十一长假,不妨陪着恋人去看海,让大海见证爱情的永恒。

  玩法一:

  昆士兰州东南海岸赏驼背鲸

  有这样一群大家伙,每年的7-11月,它们都会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南海岸线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海上秀”。它们就是驼背鲸!

新浪旅游配图:昆士兰 摄影:Yuki趙新浪旅游配图:昆士兰 摄影:Yuki趙

  昆士兰费沙海岸的荷维湾,平静而温暖的水域为驼背鲸们的海上秀提供了绝佳舞台。驼背鲸在荷维湾为粉丝作表演已有20多年的历史,今年,荷维湾又迎来了一万头驼背鲸群迁徙至此。天生活泼好动,用重达45吨的身体玩“海上炸弹”只是他们的爱好之一。这些大家伙还喜欢用前肢拍打胸脯,并不时得意地充当“喷泉”,引来游客的阵阵惊呼。

  驼背鲸群从南极出发,最终会在澳大利亚大堡礁停留歇息。珊瑚海纯净的水域暂时成为驼背鲸妈妈的产房,初生的驼背鲸体重就达2吨!所以,大堡礁也是观赏驼背鲸的绝佳地点之一。去年9月份,在大堡礁圣灵群岛首次被人发现了小白鲸,今年8月3日,一位潜水教练在圣灵群岛的海曼岛附近又发现了一只新出生的白鲸宝宝。

新浪旅游配图:热气球 摄影:Yuki趙新浪旅游配图:热气球 摄影:Yuki趙

  除了荷维湾和大堡礁外,摩顿湾、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也是观鲸点之一。在阳光海岸,很多驼背鲸沿着短短几公里的海岸线缓缓游行,因此在这里可以目视它们沿着海岬一路迁徙的过程。在摩顿湾,不仅可以看到驼背鲸的表演,还有美人鱼、绿海龟、红海龟或是海豚们的友情演出。驼背鲸,穿过昆士兰州的边界线,会优雅地游行到了黄金海岸。

  在荷维湾、大堡礁、黄金海岸等观鲸点都有观鲸游船提供给游客观鲸,观鲸游船通常会分一日游、清晨游、上午游、下午和3/4日游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士兰 Queensland

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的一个州,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北部,处在南纬10度至29度及东经138度至154度之间,面积172.72万平方公里,其中一半处在南回归线以北,在澳大利亚联邦的六个州和两个领地中,按土地面积排列居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