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蜜月之选:看看明星们的海岛婚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9月14日10:16

面对着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海岛蜜月游产品,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又怕人潮涌涌,那么不妨追随明星的脚步去做决定。要知道,明星拍拖、求婚以及婚礼总有相应的海岛情结,就是因为贪恋他们自己所选择的海岛私隐度高、风景优美兼气氛浪漫。而且有了这些明星做参考,相信爱的旅途中也会变得很娱乐、很八卦。

  马尔代夫

  明星代表:林熙蕾

林熙蕾林熙蕾

  外形性感的影坛知名电眼美女林熙蕾,曾是台湾的“四大剩女”之一,尽管之前唯一承认的恋情只有吴大维,但就在去年,有“宅男女神”封号的她则秘密地选择在马尔代夫,把自己嫁给了从事服装业的美籍商人杨晨。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

  当天,在库达呼拉岛四季酒店的私家海滩上,林熙蕾穿着订制的希腊式斜肩白纱,与老公杨晨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说着不老的誓言,婚礼幸福而甜蜜,小两口还搭着小船取景拍摄婚纱照,洋溢出爱之船的浪漫气息,就连受邀到场祝福的舒淇也羡慕不已。

  ●预算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熙蕾的婚礼约有30位亲友到场,包括亲友转机连住宿费等预计要花费上百万元人民币。这对于普通大众而言,这笔开支的确不小。不过,记者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目前市场上针对国庆期间推出的马尔代夫蜜月游线路,行程以5天3晚及6天4晚为主,价格在7699元—18399元之间。旅行社提醒,举办婚礼都需要提前跟岛上度假村的工作人员预定好完成相关的准备活动,沙滩婚礼收费800元,海底婚礼收费1800元,无人岛婚礼收费2800元,全部以美元计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