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抄底游 最物美价廉的出境旅行地(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莫斯科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10月16日11:07

选择国庆节后再出游绝对是精明之选。这不,不少长线降至万元以下了,中短线要是仔细搜罗一番,低于2000元就可以品味异域文化。对于追求性价比,又有假期的市民而言,该出手时也要出手了。

  一路都是回忆

  目的地:俄罗斯

  行程线路:圣彼得堡—莫斯科

  推荐理由:

  游览圣彼得堡,游历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集文化、艺术、历史为一体的世界殿堂级博物馆;游览郊外夏宫花园、莫斯科,游览苏联及俄罗斯历史见证地——红场,瞻仰列宁墓及无名英雄烈士墓;观赏俄罗斯多座教堂的风姿。一路都是经典。

俄罗斯俄罗斯

  莫斯科的红场是俄罗斯举行各种大型庆典及阅兵活动的中心地点,是世界上著名的广场之一。红场地面全部由条石铺成,西侧是列宁墓,上层修建有主席台。举行重要仪式时,领导人就站在列宁墓上观礼指挥。

  克里姆林宫里有一个办公楼,距离一条街处有红线拦着,那就是总统办公楼,游人能看到总统办公室的窗子,距离普通游客也就十五六米,和游客没有距离感又很神秘。红场南边是莫斯科最经典的瓦西里大教堂,大尖顶的教堂冠被8个小圆顶围着。

  冬宫是昔日沙皇皇宫,现为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该宫由意大利著名建筑师拉斯特雷利设计,是18世纪中叶俄国巴洛克式建筑的杰出典范。夏宫最主要的景观是高达20米的大瀑布喷泉。激越的泉水从狮子口中喷涌而出,狮子口被大力士粗壮的双手掰开,泉水沿着夏宫花园流向芬兰湾。

  TIPS:

  购物:军用品是当地最抢手的纪念品,它是苏联的物品,像一些军服、徽章都是一些典型的代表物,军物还分为很多种,海、空、陆是主要的三大类。推荐购买望远镜。同时俄罗斯巧克力味道也很纯正,这里的巧克力都是带点甜甜的味道。还有纯铜纪念品可以购买。

  相关阅读:

  秋日的狂欢 11月全球最佳旅行地推荐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莫斯科 moscow

莫斯科,俄罗斯政治、经济、科学文化及交通中心。莫斯科面积1081平方公里,市区东西长30公里,南北长40公里,人口1047.3万人(2007年)。莫斯科建城于1147年,迄今已有800余年的历史。是世界特大都市之一和欧洲最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