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抄底游 最物美价廉的出境旅行地(5)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10月16日11:07

选择国庆节后再出游绝对是精明之选。这不,不少长线降至万元以下了,中短线要是仔细搜罗一番,低于2000元就可以品味异域文化。对于追求性价比,又有假期的市民而言,该出手时也要出手了。

  感受欧式文艺范

  目的地:欧洲

  行程线路:德国、法国、瑞士荷兰比利时、卢森堡

  推荐理由:

  广州直飞欧洲,充分感受巴黎浪漫之都的文化风情,在巴黎,游客可以搜罗到最全的顶级消费品,享受贵族般的顶级服务。游历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法国国家艺术宝库——“罗浮宫”,欣赏最著名的“宫中三宝”:“爱神维纳斯”、“胜利女神”和“蒙娜丽莎”。在瑞士眺望美丽的少女峰身影,观赏荷兰的风车,这都是这条线路的动人之处。

欧洲文艺范欧洲文艺范

  当法朗士写道“我非常鲜明地觉悟到巴黎的使命,就是以此来教化全球”,你不会不屑,而是忍不住背上背包,去见识一下带有优越感的那种文艺范儿。

  法国巴黎全城有70多座博物馆,值得细细品味,反复流连。罗浮宫是一座举世闻名的博物馆,也是一座欧洲古典主义时期的典型王宫,从建筑本身到其内藏品,都堪称艺术珍宝。漫步于优美的长廊,欣赏着断臂维纳斯、胜利女神雕塑、《蒙娜丽莎》等艺术杰作,这是只属于巴黎的艺术盛宴。

  巴黎不仅是法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塞纳河西勒桥至耶纳桥两岸市区汇聚了巴黎圣母院、罗浮宫博物馆、星形广场、凯旋门、亚历山大三世桥、埃菲尔铁塔等名胜古迹和建筑,是不容错过的地带。乘船游巴黎塞纳河,欣赏沿途这些闻名遐迩的历史名胜及建筑,不过这是要自费的。

  来到巴黎圣母院,教堂钟楼的墙上,启示雨果的希腊字母“ANARKH”(命运)已经被时光抹去,这座塞纳河畔的古老建筑在文学上具有非凡意义,然而旅游也是值得的,走进安静的教堂,耳畔是悠悠的钟声,脑海中浮现起书里面波澜壮阔的剧情和主人公跌宕起伏的命运。

  瑞士中东部城市因特拉肯,城市得名原意即是“两湖之间”,集山,水,高山牧场等于一体,是一个让人无法忘怀的地方,在镇中心的何维克街上,可以清楚地远望美丽的少女峰身影,不论你何时从这片绿地擦身而过,都可以随时与少女峰的美丽相遇。此外,游览莱茵河,在德国,可以享受河风和阳光,陶醉于历史悠久的古堡以及大片的葡萄田,而在荷兰有最美的小镇风情,体验当地居民生活。风车村传统的木屋和风车,奶酪和木鞋作坊,仿佛回到了17和18世纪。

  TIPS:

  购物:香水、时装、化妆品、葡萄酒、明信片、艺术工艺品等,一些小东西在罗浮宫附近的纪念品商店就有卖。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