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抄底游 最物美价廉的出境旅行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好莱坞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10月16日11:07

选择国庆节后再出游绝对是精明之选。这不,不少长线降至万元以下了,中短线要是仔细搜罗一番,低于2000元就可以品味异域文化。对于追求性价比,又有假期的市民而言,该出手时也要出手了。

  走进好莱坞 闲游古城堡

  目的地:美国

  行程线路: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丹麦村—赫氏古堡—旧金山—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弗雷斯诺—胡佛水坝—西峡谷—拉斯维加斯

  推荐理由:

  已经习惯了美加游动辄两万起的天价,而在这个秋季,市内不少旅行社都有低于万元的美国游推出,尽管有些自费项目,但是可以选择参加与否,就算全部体验,团费依然很合算。

好莱坞好莱坞

  好莱坞环球影城一天游是值得期待的行程。好莱坞星光大道感受星光是必须的,而环球电影城也要重点体验。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剧产地,而好莱坞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洛杉矶最为著名的旅游景点,这次旅程将带您游历城里恐怖片的拍摄场景,如:鬼屋、山洪暴发、大白鲨、金刚咆哮等等。

  最新推出的金刚3D电影是世界上最大最令人紧张的3D体验,可以让您领略到电影里的真实场景。您也可以感受终结者2的3D、4D的立体影片。栩栩如生的造型让您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在未来水世界,木乃伊归来,侏罗纪公园和怪物史瑞克里又会有令人畏惧和神经紧张的感受。在这里您可以充分体验场面宏大的表演和动物秀,以及幽默滑稽的儿童节目。

  自洛城出发,会沿着黄金海岸开始三天两夜的知性之旅。古老的风车,北欧式的建筑勾勒出小村淡淡的轮廓;灿烂的阳光,一望无际的田野,悠悠的群山,这正是被丹麦移民称之为“太阳峡谷”——丹麦村的真实写照。小酌一杯香醇的欧洲咖啡,再吃一块闻名于世的丹麦糕饼,离开这可爱的小城后,沿着黄金海岸北上,会到达赫氏古堡,透过薄雾,西班牙式的建筑群依稀可见,掩映在山峦之间,古堡越发显得庄严和神秘。赫氏古堡内珍藏着价值连城的古董和艺术品,豪华镶金的室内游泳池,富丽堂皇的大厅令您叹为观止。

  此外,在旧金山金门大桥、远近闻名的渔人码头、绚丽多彩的九曲花街以及历史悠久的中国城让你流连忘返。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作为大自然的杰作之一,巍峨雄伟的花岗岩,气势磅礴的瀑布和宁静的山谷,使优胜美地从任何一个角度看上去都宛如仙境一般。幻景酒店的仿真火山爆发,威尼斯酒店的室内天空和运河,百乐宫的市内花园和音乐喷泉以及老城区的计算机幻灯天幕表演等则是拉斯维加斯给你的体验。

  TIPS:

  小贴士:旧金山深度游、旧金山海湾巡游游船、拉斯维加斯夜游、Jubilee歌舞秀+拉斯维加斯夜游、科罗拉多峡谷等为自费项目,每个项目约在25美元-70美元之间。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好莱坞 Hollywood

好莱坞是全球最著名的影视娱乐和旅游热门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区西北郊。这里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最先是由摄影师寻找外景地所发现的,大约在20世纪初,这里便吸引了许多拍摄者,而后一些是为了逃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