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抄底游 最物美价廉的出境旅行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10月16日11:07

选择国庆节后再出游绝对是精明之选。这不,不少长线降至万元以下了,中短线要是仔细搜罗一番,低于2000元就可以品味异域文化。对于追求性价比,又有假期的市民而言,该出手时也要出手了。

  度假胜地“枫”情万种

  目的地:韩国

  行程线路:仁川—首尔

  推荐理由:

  10月-11月是韩国最佳赏枫时节,也是登山最舒适季节,特别适合前往首尔的赏枫胜地。安排亚洲最大的 SKIN ANNIVERSARY美丽中心,在韩国实现一把美容梦。

首尔首尔

  南怡岛是恋人们或家庭休闲观光的好去处,自然的景观完整而真实。全岛四周种植着苍郁的栗树等树木,岛中央还有一片宽阔的草地,全岛满目郁郁葱葱。

  在紫菜博物馆可以近距离参观韩国美味紫菜的制作方法,品尝现场制作的正宗韩国紫菜包饭,品味美味之余还可以穿上传统韩服过足“韩”瘾。而南山韩屋村的房子是朝鲜末期所建的韩屋,是模仿首尔其他各地的传统房屋,然后集中复原而成的。

  南山公园山上有名刹、古城遗址。顶上有八角亭、首尔塔、海洋水族馆等。半山腰有植物园和南山图书馆,这里有缆车上山,游玩很方便。也可以走台阶到山顶。在秋天里,居高临下风景一样迷人,这里是首尔著名的赏红叶风景区。此外,登临首尔塔俯瞰首尔夜景,会觉得分外沉醉。

  TIPS:

  购物:如果选购旅游的小纪念品,旅行团就餐的饭店旁边都会有小摊,韩国的长鼓钥匙扣,穿韩服的小娃娃都可以。而如果购买饰品则可以去东大门和明洞。化妆品可到专卖店。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