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考山路:穷游青年的夜天堂(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10日14:22

曼谷的考山路就是世界典型背包客的聚集地。说起考山路,曼谷的的士司机可以说是无人不晓。而对于来自各地的背包客,没到过考山路就如同没到过泰国一样。很多背包客都选择这个地方作为旅游“天使之城”曼谷的落脚地。

  考山路的方便还体现在它的购物上,这里的夜市满街都是产自亚洲的廉价商品,小到针头线脑、大到手表电器。

各种美食各种美食

  如果要是有兴致,还可以在路边编辫子的摊位上坐下来,耐心的让小老板给你编上一头的非洲小辫;或是在泰式彩绘纹身的地方,让摊主给你用一种特殊的颜料在身上纹绘上能保持一周之久的防水彩绘!另外,

美丽的彩绘美丽的彩绘
旅游信息亭旅游信息亭

  还有很多很多好玩儿的东西,就需要自己去发现了哦!(特别提示:对于背包客,想要去看人妖表演,就到考山路来买票吧,这里的折扣可是最好的)

  图/文:来自阮导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泰国曼谷:令人面红的“避孕套”餐厅(图)

  曼谷销魂夜生活 到天使之城必做的7件事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曼谷 Bangkok

曼谷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是“佛教之都”。泰国人称曼谷为“军贴”,意思是“天使之城”。将其泰文全称转为拉丁文字,长达167个字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