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探秘梁静茹的大婚之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滩岛 | 中国经济网 微博 | 2012年09月19日10:48

“情歌天后”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Tony)在浪漫的菲律宾长滩岛上举行了婚礼。长滩岛沙滩素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美名,海边椰林摇曳,很多美女披着一袭轻纱徜徉于椰树间, 蓝天、碧海、清风、白沙……远离尘嚣的天堂近在咫尺。这个浪漫的地方,满满的都是爱。

  长滩岛以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而闻名。夜幕降临之后,开在海边的各国餐饮和情调酒吧吸引了不同国籍的游客。这里各国菜肴俱全,更是海鲜大餐的天堂。来到长滩岛就会爱上音乐和泡吧。乐手在沙滩上弹唱轻缓的情歌,此时手托一杯色彩艳丽的鸡尾酒,或是来杯菲律宾特色的“哈罗哈罗”饮料,听着海浪拍打着白沙真是惬意的享受。夜游长滩岛的大街也是不错的选择。White Beach上各式商店位于酒吧和旅店之间,其中DMall区的市集街对喜欢血拼的游客非常合适——布艺灯、贝壳相框、茶盘、麻制手袋、珍珠首饰、海螺和缆绳织成的风铃与门帘都很有特色。

  语言

  早期岛上居民只使用米沙鄢语,后来的移民又带来了阿克兰语(长滩岛归属阿克兰省)、米沙鄢语的其他语种,和塔加洛语(国语)。 英语也广泛使用。

  气候

  3月-6月,是长滩岛的夏季,气温可高达28-38摄氏度。而11月到2月,清风徐来,夜晚凉爽,偶尔有热带阵雨。至于7月-10月,则是长滩岛最潮湿的季节。

  交通

  从国内去长滩岛的旅客,一般是先坐国际航班到首都马尼拉,然后转机到长滩岛。要注意的是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和国内机场是分开的,请安排好转机的时间。 Terminal指的是机场而不是机场的一个口,所以一个Terminal在A市,另一个Trerminal 却在B市。(马尼拉大都会由数个城市组成)。

  从马尼拉去长滩岛的航班主要由两个公司运营,菲航和海航(Seair)。菲航的是豪华航空,用大飞机,到CATICLAN机场,距离最近的长滩岛渡船有2个小时的车程,需要换乘长途客车。海航是廉价航空,用小飞机,落机点离渡船码头约15分钟车程,海航还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从码头坐约20分钟的船就到岛上。渡船码头有两个,一个是距离海航机场较近的豪华码头,船资100披索(2009年),每30分钟一班,离海航码头较远的简易码头5到10分钟一般,船资50披索。海航送去的是简易的码头。

  到达岛上后,距离海滩步行约40分钟,你可以花100多披索乘坐三轮摩托车, 也可以花20 披索坐小观光车。小观光车的下车点在Dmall 的尽头,穿过Dmall就可以到达白滩。

  相关阅读:

  长滩岛赏月圆之夜 菲律宾夏日美梦之旅

  菲律宾长滩岛懒人攻略 “马萨基”只需60元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滩岛 Boracay

长滩岛是菲律宾中部一岛屿,面积10.32平方公里,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行政区划属西米沙鄢大区的阿克兰剩1990年《BMW热带海滩手册》就将其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1996年,英国刊物TVQuick..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