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探秘梁静茹的大婚之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滩岛 | 中国经济网 微博 | 2012年09月19日10:48

“情歌天后”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Tony)在浪漫的菲律宾长滩岛上举行了婚礼。长滩岛沙滩素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美名,海边椰林摇曳,很多美女披着一袭轻纱徜徉于椰树间, 蓝天、碧海、清风、白沙……远离尘嚣的天堂近在咫尺。这个浪漫的地方,满满的都是爱。

  明星和长滩岛的故事

  长滩岛的迷人黄昏傍晚的长滩岛别有一番风韵。此时无论是漫步沙滩,还是坐在帆船侧翼的编织网上,或者啜饮着香浓的鲜榨果汁,所有人都能找到最适合的方式欣赏日落的醉人美景。眼前的景象绝对赏心悦目——渔舟唱晚,情侣们在海滩边亲密地散步、嬉戏,红彤彤的夕阳向海平面下落,色彩变幻、分外美丽。在当地,流传着一个有关明星和长滩岛的故事。

新浪旅游配图:蜜月小岛 摄影:仪仪新浪旅游配图:蜜月小岛 摄影:仪仪

  2004年的夏天,一个中年男人独自来到长滩岛。他每天除了下午到小岛西端的沙滩普卡滩游泳一小时之外,其他时间都留在酒店里闭门不出。第三天,当他走出酒店大门时,被一群香港游客认出是罗大佑!原来,罗大佑是躲到长滩岛创作他的新专辑《美丽岛》——也许在他眼中,长滩岛就是一座离世的村庄,可以看尽沧桑,也可以埋葬悲伤。就像那首歌的歌词唱到“离别黄昏后,相会在断层底,泪眼美丽岛,为君生为尔泣”。长滩岛有被誉为菲律宾最佳海滩的细白沙滩,有菲律宾最原味的海滩酒吧街,还有被当地人津津乐道的完美日落……怪不得菲律宾当地人以及精通玩乐的欧美游客那么喜欢原汁原味的长滩岛,韩国人甚至把长滩岛当作是最佳的蜜月度假胜地。

梁静茹感动落泪 来源:新浪娱乐梁静茹感动落泪 来源:新浪娱乐

  海边泡吧欢醉良宵

  长滩岛的游客以欧洲人居多——对欧洲人来说,长滩岛的美丽海岸线是他们的天堂。适宜的气候、朴素的民风、超低的消费使得不少游客像候鸟一样每年飞来一次,有的在这里一住就是几个月,更有人索性长期“隐居”在这里。海滩边颇具格调的英国酒吧、法国饭店等“声色场所”到夜晚便喧闹起来。这群人的到来铸就了长滩岛典型的文化混杂现象——长长的海岸成了国际交际社区。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滩岛 Boracay

长滩岛是菲律宾中部一岛屿,面积10.32平方公里,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行政区划属西米沙鄢大区的阿克兰剩1990年《BMW热带海滩手册》就将其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1996年,英国刊物TVQuick..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