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探秘梁静茹的大婚之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滩岛 | 中国经济网 微博 | 2012年09月19日10:48

“情歌天后”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Tony)在浪漫的菲律宾长滩岛上举行了婚礼。长滩岛沙滩素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美名,海边椰林摇曳,很多美女披着一袭轻纱徜徉于椰树间, 蓝天、碧海、清风、白沙……远离尘嚣的天堂近在咫尺。这个浪漫的地方,满满的都是爱。

  长滩岛上的沙细软得像面粉

梁静茹一吻定情 来源:新浪娱乐梁静茹一吻定情 来源:新浪娱乐

  所谓长滩岛,最出名的就是它绵长的白色沙滩。其中“白滩”(white beach)长4 公里,是岛上面积最大的海滩, 也是游人小贩最多的地方,因此酒店饭馆也多聚集在这里。

新浪旅游配图:长滩岛 摄影:仪仪新浪旅游配图:长滩岛 摄影:仪仪

  另一个主要的沙滩是布拉伯滩(Bulabog Beach),与白滩相对,在海岛的另一边,那里的酒店饭馆多为新建的,海滩面积稍比白滩狭窄。长滩岛之所以迷人,不仅仅因为它的热带风情 ,还由于岛上的白沙非常绵细,实属罕见,许多游客都将其形容为“面粉沙”,更有人说它“柔软得就像是女人的头发”。

新浪旅游配图:细软的白沙 摄影:水房新浪旅游配图:细软的白沙 摄影:水房

  出海潜水水上摩托岛上活动

  在长滩岛你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陆上运动有高尔夫球,环岛游小越野,沙滩排球;水上运动水上运动有香蕉船,水上摩托,冲浪舢板, 滑水板,水上降落伞等。你也可以租用帆船在海上漂浮,也可以到潜水俱乐部去租用螃蟹船和潜水设备出海潜水,他们还提供专业的潜水教练。除此之外,在海滩上做按摩MASSGAE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长滩岛的帆船与众不同,被称作“螃蟹船”。整艘船以修长的船体为主轴,前后长了两对伸出海面的“翅膀”,看上去就是一个上下穿了头的“工”字,样子十分奇特。其实所谓的“翅膀”,就是4张用粗麻绳在木杆上缠结而成的牢固大网,主要供人乘坐,船身则做摆放食物和水以及随身物品之用。乘坐这样的帆船,一路鼓风前进,仿佛是一只在海上翱翔的大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滩岛 Boracay

长滩岛是菲律宾中部一岛屿,面积10.32平方公里,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行政区划属西米沙鄢大区的阿克兰剩1990年《BMW热带海滩手册》就将其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1996年,英国刊物TVQuick..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