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热内卢:日夜狂欢的桑巴女郎(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里约热内卢 | 《环球人文地理》 微博 | 2012年09月07日11:55

里约热内卢从来就不是只有一种色彩的城市,无限的旖旎,混血美女的风情,在这里汇成奔放粗犷而又色彩鲜明的生命之歌。里约女郎几乎天生就拥有所有女性美丽的必备要素:性感的身材、健康的肤色、浓密的披肩长发、艳美的脸庞……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非洲鼓乐,性感丰满的桑巴女郎扭动胯部和臀部,腰部以下的身体如波浪般起伏摆动,加之五颜六色的激光照射,动感、美感十足。

  狂欢节 细腰肥臀的桑巴女郎

  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非洲鼓乐,性感丰满的桑巴女郎扭动胯部和臀部,腰部以下的身体如波浪般起伏摆动。

  世界上许多信奉基督教的国家都有狂欢节,但论规模之大,参加者之众,内容之丰富,气氛之热烈,要首推巴西,而在巴西各大城市中,又数“狂欢节之都”里约热内卢为最。

  每年的2月中下旬,巴西举国欢腾三天三夜。届时,里约热内卢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彩旗飞扬,到处披着节日的盛装。各种音乐、舞蹈、戏剧演出和比赛此起彼伏。人们倾城出动,潮水般涌上街头,男女老少个个浓妆艳抹,身着炫彩服饰,在热情奔放的音乐节奏中剧烈抖动身体,尽情地扭动腰肢,挥动双手,或激烈或曼妙的舞姿让人眼花缭乱。仿佛要把一年来积压在心头的忧虑和辛劳全部发泄出去。

夜宿山耶稣山

  盛大的化装游行会把节日欢庆活动推向高潮,大型彩车簇拥着选举产生的狂欢“国王”、“王后”领先开路,浩浩荡荡的队伍中,魔鬼、天使、美女、妖仙、武士、达官、贵人、黑奴等各种奇形怪状的打扮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观众为自己喜爱的人物喝彩叫好,向其投去鲜花和彩带。演员与观众融合在一起,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人们欢呼着,跳跃着,以个人喜欢的方式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和欢乐。

  里约姑娘的好身材,与她们热爱桑巴舞也有一定的关系。这种舞蹈节奏极快,跳的时候,腰部以下如波浪般起伏摆动,足尖快速移动,需要有很好的腰肢力量及腰际与臀部的协调配合。桑巴舞使里约姑娘的臀部肌肉更加发达,也更加美丽。也许,常年跳桑巴舞,就是里约美女保持体型苗条、体魄健康的秘诀之一。

比基尼美女们比基尼美女们

  在夜幕下的里约热内卢,著名的桑巴舞俱乐部吸引着各国游客慕名前往。踢踏舞、康康舞、印第安土著舞、伦巴达,以及各种桑巴……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非洲鼓乐,性感丰满的桑巴女郎扭动胯部和臀部,腰部以下的身体如波浪般起伏摆动,加之五颜六色的激光照射,动感、美感十足。奔放的旋律,热情的舞姿,加上巴西美女火辣的表演,让你的里约猎艳之旅,生动充实。

  相关阅读:

  巴西最美的千湖沙漠 色彩斑斓的沙与海

  全球最时尚之地:摩洛哥嬉皮巴西裸露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里约热内卢 Rio de Janeiro

里约热内卢位于巴西东南部,北临圣灵州,西临米纳斯吉拉斯州。沿海地势较平坦,内陆多为丘陵和山地。景色宜人被称为“非凡之都”。雄伟的山川、洁白的沙滩、翠绿的雨林及深蓝的海水,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吸引..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