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风情游:探秘最独特的“租妻文化”(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1日13:28

  “在泰国“租妻”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很多老外到泰国来都会寻找当地的黑黑的女孩做为“租妻”,又称“黑珍珠”。她们不但要提供妻子要因尽的责任,还要担任导游的职责。老外提供钱,住,和吃,衣服什么的。“租妻”时限长短不一,短的几天到一个星期,长的几个月甚至是一辈子。”

  “一辈子?”我很疑惑地说。“对,一辈子,那是运气非常好的“租妻”了。有些老外,到当地找到租妻,十分喜爱,所以每年都会回来和“租妻”呆几个月,每月也会给“租妻”提供生活费,甚至为她们在当地买房买车,生下子女。如果运气更好的话,还会把他们娶回家,移民回国。

  “那她们怎么找租客呢”,我问。“有的是在夜场找,酒吧,俱乐部什么的,有的在大街上看见单身老外,就去搭讪聊天,她们主要目标也只是白人或黑人。泰国禁赌不禁色,在泰国色情业是旅游经济兴旺的重要原因。

  图/文:来自谢凡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泰国芭提雅:红灯区的撩人夜色(图)

  泰国苏梅岛:“性感女神”的终极诱惑(图)

  泰国清迈:遭遇“北方玫瑰”的市井味道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