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风情游:探秘最独特的“租妻文化”(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1日13:28

  阿水带我来到东巴海滩,我很是开心,问他是不是带我去看“租妻”,他告诉我跟着来就好。我们打乘的嘟嘟车,穿越在巴东街头,华灯初上,人来人往,灯红酒绿。

  到巴东海滩恰好赶上了日落时分,我们找地方坐下。阿水带了几瓶啤酒过来,美滋滋地说:“请你喝酒看日出”。我接过冰凉的啤酒,对他的主动的有点疑惑。还调侃他说:”两个大男人,海边看日落,太可笑了吧?”阿水对我的调侃有点哭笑不得,“谁和你看日落,我们是喝酒,你看日落,等下运气好,也许有你想看到的“租妻”。

瘦小的女孩被称为黑珍珠瘦小的女孩被称为黑珍珠

  “看那边,来了,她就是典型的租妻”,阿水轻轻和说并用眼色示意方向。我顺着他指示的方向,远处男女出现在海滩。“这个就是典型的租妻,你不是想看,就带你来看”,阿水喝着啤酒说。

泰国禁赌不禁色泰国禁赌不禁色

  远处男女越走越近,瘦小苗条的当地姑娘一边玩着水走在前面,明显男性身材的老后紧跟其后,两人看上去挺开心。当他们从我们眼前沙滩走过时候,我快速打开相机,很隐蔽地拍了几张。老外明显年过花甲,身体臃肿。当地女孩身材苗条,有一定姿色。说实话,本应和谐曼妙的情人沙滩图,现呈现在我眼前,却有点刺眼。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