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伊瓜苏瀑布:令人震撼的魔鬼之喉(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4日14:11

在南美洲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一位天神相中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凡间女子,欲纳其为妾。可在洞房花烛之夜,这女子却与凡人情夫相约逃婚,他们在大河上划着独木舟准备逃离。天神怒气冲天,挥手将大河劈成两半,使这对恋人坠入无底深渊。此后,这条河上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缺口,河水飞流直下,大瀑布顺势而生。

  景区的观瀑路线设计极有意思,从起初观赏到的小瀑布、小支流,慢慢到大瀑布、大支流,最后是宏伟壮观、喷薄而出的魔鬼之喉。整个观瀑行程犹如电影,开始循序渐进,直到高潮迭起,最后都会震慑眼球,震撼心灵,让人叹为观止。

伊瓜苏最精彩的瀑布群伊瓜苏最精彩的瀑布群

  远看涓涓细流,近观冲天水柱,大小不一的瀑布群犹如银白丝带镶嵌在浓密无边的热带雨林中。远观少了几分狂野,却多了几分清雅。

魔鬼之喉魔鬼之喉

  瀑布最精彩的部分是位于峡谷尽头的半圆形的瀑布群,水流相互碰撞,水雾飘渺,如烟如幻,气势磅礴。瀑布最大处被称为“魔鬼之喉”,落差约有80米,出水量达1700立方米/秒,终年流淌不停,震撼壮美。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