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洒脱的巴西人用狂欢塑造城市灵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里约热内卢 | 《世界》 | 2011年09月15日11:47

  巴西人说,“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而花费了上帝一天时间的里约热内卢用一个接一个的狂欢塑造城市灵魂。

上帝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上帝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72个海滩是浩瀚大西洋的慷慨馈赠,在烈日骄阳下,科巴卡巴纳海滩和依巴内玛海滩那冰冷的海水无论对于谁,都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巴西科巴卡巴纳海滩巴西科巴卡巴纳海滩

  2月,人们潮水般涌上里约街头,在全城轰响着欢快的桑巴节奏中尽情地扭动腰肢,挥动双手纵情舞蹈。不管这个城市曾有过什么样的伤痛,现在,人们为着和平、友爱、生命的活力而尽情狂欢。

尽情狂欢尽情狂欢

  天堂和地狱是两个面面相觑的兄弟,贫穷和奢华是硬币的正反两面,茂密丛林与高楼大厦跳起华尔兹,明黄色的巴士像挂满玩具的小商贩,带着里约人的喜怒哀乐慢慢穿行。

缤纷里约热内卢缤纷里约热内卢

  在里约,充满生命力的丛林与喧嚣都市奇异地结合。犀鸟、金丝雀在水泥步道旁注视着行人匆匆脚步,一只金刚鹦鹉同你一起搭乘前往科尔科瓦多山的缆车,绒猴们大摇大摆光顾你的厨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里约热内卢 Rio de Janeiro

里约热内卢位于巴西东南部,北临圣灵州,西临米纳斯吉拉斯州。沿海地势较平坦,内陆多为丘陵和山地。景色宜人被称为“非凡之都”。雄伟的山川、洁白的沙滩、翠绿的雨林及深蓝的海水,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吸引..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