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巨人”巴西:下一届奥运会举办地(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0:32

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在英国伦敦谢幕,下一届奥运会将会于2016年转战巴西里约热内卢。说起巴西,国人立刻会想到足球,但说起里约,国人也许还很陌生,然而无论是巴西还是里约,都是非常值得人们去探索的。

  购物

  凡到巴西的游客,大多无法抗拒宝石的诱感。巴西宝石种类繁多,有紫水晶、蛋白石、黄玉、钻石、翡翠、红宝石、蓝宝石等,全球65%的彩色宝石产于巴西。

  今天的巴西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珠宝中心,由于这些宝石从开采到切割、镶工、设计全部都在巴西进行,因此价格低廉,颇具吸引力。宝石的价值由色泽和质地来决定。选购宝石要注意四点:色泽、发割、纯净度和价格。彩光越强的宝石价格越高。

巴西宝石巴西宝石

  巴西另一个值得买的东西是皮件,像皮鞋、拖鞋、皮包、皮夹等。有些最上等的皮件来自巴西南部,街头的手工艺集市也可以买到手工皮革制品。还有工艺品,像东北部的陶器、手工蕾丝和刺绣,极富诱惑的印第安手工艺品多半来自亚马孙北部,全国到处都有的美丽的木器、草编饰物等。

  千万别忘了巴西有名的咖啡,买几瓶回去送人定受欢迎。超市和面包店都有出售烘焙和磨细了的咖啡,真空包装的产品可以长保新鲜,或者也可在机场购买好拿的纸袋咖啡。此外巴西磨菇、蜂胶、蝴蝶标本也是备受游客欢迎的手信。

  蘑菇

  姬松茸又名为巴西磨菇,是一种食药兼用的大型腐生真菌,因其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可口、具有杏仁香味,集美食、美容、医疗、保健作用于一体。具有抗癌、抗凝血、降血脂和安神等特效。

  蜂胶

  来自亚马逊河的圣品,巴西原装天然蜂胶,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宝,上帝赠与人类的恩惠。强化机体免疫力,抗菌解毒,消除炎症。

  蝴蝶标本

  巴西有大片的热带雨林——亚马逊,他简直就是地球的肺部。因为它的特殊地理环境,亚马逊中有许多珍奇的物种,蝴蝶就是其中之一。当中有成千上万科学家都还没有命名的蝴蝶,其中有的煞是美丽。

  阿加斯坦(H.Stern)

  巴西的珠宝世界知名,坐落在伊帕内玛的阿加斯坦总店一定值得看看。阿加斯坦有自己的矿石和工厂,从开采和出售实现了一体化的操作。在店内可以一边听讲解一边参观研磨、造型、精心制作等工序。

  电话:2259-7442

  传真:2259-1011

  地址:RuaGarciaD’AVILA,113,lpanema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30、周六8:30-14:00

  里约苏尔

  从市中心去海边地区要经过一条长长的隧道,隧道的一侧有一座里约苏尔购物中心。一至五层有服装店,咖啡店、服装店、电影院等,可以满足你的各项购物休闲要求,六层和屋顶是停车场。

  电话:2545-7200

  传真:2542-0894

  地址:RuaLauroMuller,116/1subsolo,Botafogo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2:00、周日12:00-22:00

  周末集市

  伊帕内玛地区住宅区里面的帕萨诺萨塞尼奥拉广场每逢周末就成了热闹的集市。从绘画、工艺美术品到皮革制品,各种民间手工艺品、土特产等小商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到,还有出售日用品的露天店铺、快餐厨房等等。

伊帕内玛地区的周末集市伊帕内玛地区的周末集市

  科帕卡巴纳地区,面朝海滨大街的瑞德广场也会定期开办周日市场,经营的商品大多是土特产产品。市场的摊贩大都在9:00开始营业,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收摊。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