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巨人”巴西:下一届奥运会举办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0:32

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在英国伦敦谢幕,下一届奥运会将会于2016年转战巴西里约热内卢。说起巴西,国人立刻会想到足球,但说起里约,国人也许还很陌生,然而无论是巴西还是里约,都是非常值得人们去探索的。

  伊圭苏大瀑布

  伊圭苏大瀑布是巴西最著名的游览区,在瀑布区内,洪水滚滚由瀑布上流冲下,如万马奔腾,气势磅礴,蔚为奇观。伊圭苏大瀑布高80公尺,宽5公里,与加拿大尼加拉瓜和津巴布韦之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世界三大瀑布,更是世界上最宽之瀑布。

伊圭苏大瀑布伊圭苏大瀑布

  萨尔瓦多

  古典的萨尔瓦多建于1549年的萨尔多瓦,是一座未受到现代文明过分“侵袭”的古城,即使作为巴伊亚州的首府,也仍然保留了许多历史的遗迹,散发着昔日绰约的古老魅力。雕工精细的巴洛克式教堂、民宅、广场古风依旧;人工采集的铺路石片被作为历史遗迹很好地保存下来;拉丁美洲最大的欧洲殖民统治时期的建筑群落依然融入在人们的生活中。萨尔瓦多古城中有160多座教堂,这些教堂大部分是当年为了强化当地人和非洲黑奴的宗教意识而建的,古老而精美。一类是早期的哥特式风格,线条明快气势恢宏;另一类是巴洛克风格和洛可可风格,豪华富丽,线条起伏而有气势。

萨尔瓦多老城街头萨尔瓦多老城街头

  亚马逊河

  游览了众多的人文景观,何不去亲密地接触大自然,享受一下原始热带雨林带来的视觉冲击?亚马逊河浩浩荡荡,千回百转,孕育了世界上最大的热带雨林,在这个被称为“大地之肺”的地方,造就了一个神秘的“生命王国”。亚马逊森林树木种类繁多,估计达上万种以上,其中4,000余种是高大的乔木;此外,还有动物上万种,鱼类3,000多种,而这其中的一部分,更是巴西独有的。

亚马逊河亚马逊河

  从马瑙斯市乘船来到热带雨林边缘地带,沿河两岸是绵延数百公里、浓绿中带着神秘、且又保持着洪荒状态的大林莽;各种各样的动物,目光里或带着好奇,或带着敌意,看着闯入这片净土的游客们。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