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日落大道:永不落幕的八卦地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杉矶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11:35

如果有一个机会去美国,那我会选择洛杉矶,就因为那里有好莱坞。如果只给有一天时间在洛杉矶,那我愿把这一天全花在去日落大道兜兜风,看尽浮华落尽后的群星闪耀。如果要选一种方式玩转日落大道,那我会选择自驾,体验浮光掠影之间的变与永恒。

  炫彩之路 捕捉风情

  捕捉生活片断的方式有很多,我喜欢用照相机掐拍人生的镜头,一个微笑、一次哭泣、一场快乐、一方恼怒、都使生活充满了色彩。生活的旅途本来就是一个繁杂的过程,但只要去细细体会,我相信会得到更多的收获。

小城的傍晚小城的傍晚

  这座城市无疑是一个活力无穷的城市,多元化的文化与艺术在这里交汇,最热门的新锐时尚在这里迸发,星光璀璨的景点不胜枚举,而住在这里的人们更仿佛生活在一个硕大的童话王国。这里,就是洛杉矶

  果真,多姿多彩的洛杉矶建筑群,就像一幅幅油画般清晰透亮,精美的涂鸦艺术同样让人感到无限的活力。面对这些画面,身为职业摄影师的我,不禁急切地想举起相机。

  在洛杉矶小住的这几日,我按计划驱车来到洛杉矶附近的小城安娜翰(Anaheim),与美国著名小提琴家Drew Tretick 进行了一次街头会面。Drew Tretick毕业于朱莉娅音乐学院,他曾经与伦敦管弦乐团、男高音歌唱家波切利等世界著名交响乐团和音乐家合作过。为什么与大师级的人物却在街头会面?原来他就在街头卖艺。不仅如此,当他得知我是中国国家大剧院专门为音乐家拍摄的摄影师后,便应允我近距离为他拍摄。

  黄昏时刻,漫步在洛杉矶的日落大道上,看着那些高耸瘦立的灌木整齐地排列向远方,车灯纵横交错之处,随着街道的延伸此起彼伏,逐渐衰弱的阳光从树木间的缝隙中斜射过来,将一切染成了橘色,朦胧而迷幻。忽然觉得这里的一切都未曾改变,仿佛电影《日落大道》中经典的画面,时光将记忆深处的某些情绪定格,每当身临其境,这些记忆就会跳出来将所有的场景串联起来,把你带离现实。

日落大道中心高速路日落大道中心高速路

  一段路上的印象派对

  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这条从洛杉矶市中心延伸到太平洋海岸长约35公里的街道,早已成为好莱坞名流文化的标志符号,俨然好莱坞星光璀璨的代名词。这条大街若会说话,那将会是所有好莱坞电影中最无法超越的一句经典台词。

  疯狂的“汽车文化”

  一出机场便等到了出租车公司免费接送的大巴。在停车场到了租的那辆福特,便迫不及待地开车上路了。洛杉矶是现代分散化城市的典范,并无起支配作用的中心,城内长达1000余公里的高速公路网如蛛网密布,近百个小城市通过各种freeway 连接起来,无数穿梭的汽车便是这座城市的强劲脉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杉矶 Los Angeles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按照人口排名,洛杉矶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