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与荣耀 宾夕法尼亚国家公园及遗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宾夕法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30日11:16

  国家独立公园

  独立宫:独立宣言和宪法的诞生之地

独立宣言和宪法的诞生之地独立宣言和宪法的诞生之地

  独立纪念馆位于第五和第六街之间的栗树街南方。

  他们豁出了一切-“他们的生活,他们的财富和他们的神圣的荣誉” 在1776年那个炎热的夏天,56名勇士聚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州议会大厦,抗议英国国王的殖民统治。11年后,来自12个国家的代表齐聚一堂,塑造了美国宪法,最终建立一个统一的国家。

  在国家公园的护林员的带领下,独立纪念馆之旅从参观对立双方的律师对簿公堂的法庭开始。

  乔治·华盛顿的“旭日东升”椅子在大会室占主导位置,而这一格局在制宪议会期间就是如此。隔壁的西主楼所展示的是签署独立宣言和宪法草案的墨水架。

独立纪念馆全年365天对外开放独立纪念馆全年365天对外开放

  历史

  在革命战争结束后,这个新兴国家陷入混乱,几近崩溃。每个州有其自己的货币体系和贸易的法律。没有集中的防御系统。然而,对于强大地中央集权政府,大多数人都心存戒备。就此进行的辩论是激烈的, 但是三个政府分支所建立起来的制衡关系,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人们的顾虑。

  独立纪念馆全年365天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随季节变换有所差异。门票凭票入场参观。早上八点半开始,独立馆观光中心就为到访的旅客提供免费的步行观光票。但是来早点,因为在旅游旺季,票到下午1点钟往往就告罄了。

  为了确保有票,防止排长队购买步行观光票,您可以考虑通过手机或者上网提前购买定时票(每张1.5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宾夕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是美国称为联盟的四个州之一,全称为“宾夕法尼亚联盟”,俗称“里程碑”州。中文简称为宾州。位于美国东部,是最初的13州之一。最早在这个地方定居的西方移民是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