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美国国家公园的首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犹他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30日10:42

  犹他州的国家公园聚集了美国国家公园系统中最令人惊叹的地貌。我们犹他州的五个国家公园-拱门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峡谷地国家公园,顶礁国家公园和锡安国家公园是犹他观光胜地中的瑰宝。这些公园提供了自然爱好者和冒险爱好者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景色和休闲旅游的机会。像骑马,山区徒步,骑自行车,钓鱼,划皮筏艇,峡谷探险和登山这类的活动丰富并全年无休。

拱门国家公园拱门国家公园

  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坐落于犹他州东南部,这片沙漠地貌的特点是有2000个天然红沙石拱门,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石拱门聚集地。此外,这里有著名的精灿拱门(Delicate Arch),其他有趣的景点包括了平衡岩(Balanced Rock), 地平线拱门(Skyline Arch), 双重拱门(Double Arch), 炙热的火炉(Fiery Furnace),恶魔的花园(Devil’s Garden)。这段40英里往返的“天然奇观花园”驾程会让来访者叹为观止。拱门国家公园安静地坐落在拉萨尔山脉(La Sal Mountains)的高山之中,给来山区徒步,骑自行车,登山,野营和其他户外冒险运动的人们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背景图。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与其说布莱斯是一个峡谷,不如说是一系列陷进粉色悬崖并堆满了精美红色奇型岩的天然露天剧场。站在天然露天剧场的边缘,游客们就能看到令人激动的景色和因为一天内光线的变化形成的色彩成列。一段37英里的公园往返驾程包括了许多著名的景点如:日出(Sunrise), 日落(Sunset),彩虹(Rainbow), 犹威巴(Yovimba)和灵感峰(Inspiration Point)。摄影师们认为布莱斯峡谷是个完美的,能拍出令人惊叹的艺术照片的地点。游客们还能在这里体验到山区徒步,野营,骑自行车和骑马等活动所带来的乐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犹他州 Utah

犹他州是位于美国西部的一个洲,于1896年1月4日成为美国第45个州。人口约250万,约80%人口居住于首府盐湖城。主要由摩门教(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信众的后代和北欧移民的后裔组成。主要城市有盐湖城,奥格登和普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