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阿陀斯山:禁欲女人的男人岛(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7日11:25

  希腊阿陀斯山坐落在最美丽的半岛哈尔基季基上,是希腊唯一一个完全用于向上帝祈祷与膜拜的地方。也正是如此,它被称为“圣山”。传说阿陀斯山被誉为“圣母玛利亚的伊甸园”,禁止其他女性进入,因此,阿陀斯山成为女性的禁地。

阿陀斯山阿陀斯山

  据说自1060年以来,阿陀斯就制定了“禁止女人上岛”的法律,而且非希腊籍的外国访客人数限制为每天20名男子,且需年满18岁才可申请入境签证。

远景远景
禁止女人上岛禁止女人上岛

  还需要很多程序,首先得通过希腊外交部的一系列检查,得到特许后,交5美元入境费,获取一张可享受免费食宿的通行卡,然后乘坐一艘近海游船抵达阿陀斯。

  图/文:来自姝然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