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国卢森堡:欧洲的绿色心脏(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卢森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0日10:15

卢森堡,全称为卢森堡大公国,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位于欧洲西北部,东邻德国,南毗法国,西部和北部与比利时接壤。由于其地形富于变化,在历史上卢森堡处于德法要道,地形险要,一直是西欧重要的军事要塞,有北方直布罗陀的称号。

  卢森堡大公府

  卢森堡大公办公和居住的地方,位于圣母大教堂北面,建于1244年。卢森堡的历任统治者都把这里作为到访时的行宫,到1890年卢森堡有了自己的大公阿道夫后才开始正式成为大公府。建筑在历史上多次被修复,曾将于1554年在一场大火中被毁坏的原市政府大楼也连接起来成为了一个整体,随后被其西班牙统治者重建。大公府的风格受到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影响,内部装饰得十分精致,特别是主会厅,国王的房间和宴会厅。每天10:00、12:00、14:00、16:00和18:00会举行近卫军换岗仪式。

千堡之国千堡之国

  最佳旅游季节

  卢森堡气候特征介于海洋性气候和大陆性气候之间,四季分明,年降雨分布平均,北部比南部气温更低。

  3-5月份,山沟峡谷间到处都是怒放的野花,是最佳的旅游季节。夏季(6月到9月)的卢森堡仰光灿烂,气温适宜,平均最高气温20℃左右,平均最低气温10℃左右,日照较为充分,也是不错的季节,但游客较多。

山沟峡谷山沟峡谷

  11月开始进入冬季,到3月回春。冬季平均最低气温为零下1℃左右,最高气温5℃ 左右,卢森堡南部冬季更为温和。1月份是卢森堡全年降雨最多的时候。

  相关阅读:

  葡萄牙里斯本:寻找欧洲最古老电车

  欧洲最“有爱”的五大浪漫旅行地(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卢森堡 luxemburg

卢森堡大公国能够在欧洲统一进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并非偶然。在漫长的欧洲历史中,卢森堡始终是兵家必争之地。作为沟通日耳曼地区与拉丁地区的重要枢纽,卢森堡的所有权在邻国之间几次更迭,却没有被任何一个庞大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