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湄南河畔的迷离夜色(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谷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07月17日10:21

  曼谷夜晚 魅惑迷离

  夜晚的曼谷霓虹闪烁、人声鼎沸、车水马龙,是夜生活爱好者的天堂。逛夜市是曼谷人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捧着一杯芒果冰沙开始夜游吧,如果时间不多,可以先逛逛考山路、Patpong等小夜市摸摸行情找找感觉,可千万不能急于把钱包花光,否则当你到了那巨无霸级别的桑伦夜市,看到那满街的丰盛水果、热带蓬蓬裙、鲜艳丝巾、彩色人字拖、迷幻熏香灯等种类极其丰富的各式商品,定会后悔不已。

新浪旅游配图:活色生香的夜生活 摄影:长腿叔叔新浪旅游配图:活色生香的夜生活 摄影:长腿叔叔

  逛累了,可以登上摩天轮俯瞰曼谷那霓虹闪烁的迷离夜色,或在路边随意找个酒吧,泡上一壶茶或点上几杯鸡尾酒,和好友、闺蜜在这喧嚣吵闹的夜晚畅饮谈天。

新浪旅游配图:曼谷夜生活 摄影:COCU新浪旅游配图:曼谷夜生活 摄影:COCU
新浪旅游配图:街边酒吧 摄影:长腿叔叔新浪旅游配图:街边酒吧 摄影:长腿叔叔

  在曼谷闹了一天,正好去体验一下泰国旅游的经典项目——泰式古方按摩。伴随着柔和的古典音乐,推拿师运用双手、手指、手轴和膝盖、臂膀和脚的力量,循着客人的筋络和穴道施以全身拉、揉捏、弯曲、扭转等动作。泰式古方按摩虽看起来动作的幅度很大,其实不用担心,一位有经验的推拿师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来决定动作与力度,并以轻柔的方式开始进行。一场推拿下来,定会使你筋骨舒畅,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曼谷 Bangkok

曼谷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是“佛教之都”。泰国人称曼谷为“军贴”,意思是“天使之城”。将其泰文全称转为拉丁文字,长达167个字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