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莱利半岛:揭秘圣女洞的“性仰文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3日10:58

  泰国的“性文化”由来已久,从赤裸裸的人妖表演到各式“情色”酒吧夜店,性文化在泰国社会早已司空见惯,不足为奇了。

莱利半岛圣女洞莱利半岛圣女洞

  而这个全民信佛的国度,民众对“性事”的直白和接受程度,实在令人咋舌。

天然小岩洞天然小岩洞
鬼斧神工鬼斧神工

  是位于莱利半岛上一处优美幽静的海滩起点处的山体上名为“圣女洞”的天然小岩洞,当第一眼看到这个洞时,让人不得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功,太形象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