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奇遇:令人面红的生殖图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不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5日13:59

  在不丹,无论是在城镇还是山村,只要稍加留意,就会发现几乎家家都有镇宅图腾,他们喜欢在门框窗边的墙体、或是屋顶和花盆等处,彩绘或悬挂飞天阳具。

不丹镇宅图腾不丹镇宅图腾

  那些系着彩绸、腾云驾雾般喷射着精液的阳具,真是让初次来到不丹的女孩儿“脸红心跳”。不过,不丹姑娘个个坦然以对,丝毫没有羞涩之态。

不丹姑娘很平静不丹姑娘很平静
不丹人全民信佛不丹人全民信佛

  不丹人全民信佛,起初我以为家家户户画有生殖图腾是为了延绵子孙后代的意思。

  图/文:来自独臂老宋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不丹 Bhutan

不丹王国(KingdomofBhutan)简称不丹,是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的内陆国,该国的国名当地语言叫“竺域”(或作“朱玉”DrukYul,藏文:vBrug-yul),意为雷、龙之地。水力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