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七大“最坑爹”浪漫旅行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7月03日11:11

  一个浪漫的旅行目的地必须同时兼具美丽,神秘和特别。然而,如果一个地方标榜自己浪漫却名不符实,那带来的失望和在圣坛前被抛弃不相上下。如何精心安排一场浪漫的旅行不容易。有些地方称自己适合一次梦幻的度假,然而也算得上名符其实,这就看它们怎么消除自己的隐患了。还有些地方却会遇到更大的障碍。但是对你来说,得有个起码的标准:一个对的伴侣和冒险精神。那么去任何地方都可以是一场浪漫之旅。

  日本热海

  当年度蜜月的人扎堆地来到这座东京外面的小镇。虽然它辉煌的时日已经过去了,但如今还有一些人试图把这里变成单身男性的天堂。这些喜欢虚拟约会游戏“LovePlus+”的人带着他们的手机来到热海,在这个小镇的各个角落拍下照片,最后屏幕上出来的照片上,会有卡通梦中情人站在他们旁边。数字时代的浪漫似乎从来没有如此悲伤过。

热海热海

  如何寻找浪漫:在周中去箱根(日本本州岛东南部城镇)来一次短途旅行。从新宿坐浪漫特快列车(因车上的双人沙发座椅而得名)到那里只要一小时。这座风景如画的小镇因各种温泉,湖泊和花园而出名,为照片的背景提供了不少选择噢。对了,你还可以把富士山也当做背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