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会安:仿古小镇情归何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行家》 | 2012年06月26日11:41

  出行小贴士

明乡明乡

  航空:

  会安没有机场,一般游客都是乘飞机到岘港机场,再换车到会安。岘港机场出来乘出租车大概45分钟就能到市区,费用约15至18美元。也可以在预订酒店的时候咨询是否有接机服务,并与出租车司机砍价。岘港很少有去会安的旅游大巴,可以从河内转道,到会安的直达车在河内嘉莲 (Gia Lam) 汽车站发车,属于 TM Brother公司,从河内到会安直达车的时间大约12小时。要注意的是,1月25日是新年,很多大巴都会停运。

  公路

  在会安的所有旅馆和旅游咨询中心,都能订到去各地的普通班车和开放式旅游(Open Tour)巴士。从会安出发的旅游巴士大致距离和车程如下:

  会安—大叻:540 公里,9 小时左右;

  会安—芽庄:530 公里,8 小时左右;

  会安—胡志明:840公里,16小时左右;

  会安—顺化:160 公里,5 小时左右;

  会安—河内:820 公里,12 小时左右。

  出租车

  会安出租车较少,拉客的摩托车很多。记得在上车前讲好价格,去美森谷地的价格约在6至7美元左右。自行车骑车游览会安古城是件轻松惬意的事,游人甚至可以骑往40多公里外的美森谷地。许多旅馆都有自行车租赁服务,一般每天1美元。

  娱乐

  谭谭酒吧咖啡厅(Tam Tam Café & Bar)由茶叶仓库精心改建而成,是会安最大的酒吧。酒吧里有当地最好的玛格丽特鸡尾酒,同时游客也可以玩玩台球,或在阳台上和朋友畅谈。这里有不错的酒吧菜,如果游客不喜欢交际,可以翻阅这里小规模的藏书。 

  地址:110 D Nguyen Thai Hoc

  童子军咖啡馆(Hai's Scout Café)

  咖啡馆的前院设有可爱的餐桌,后院还有一个宽敞的露台。这里从早到晚都营业,还有收费合理的网吧、烹饪课程、特制鸡尾酒、上佳的食物以及地道的意大利浓咖啡——氛围令人完全放松,特制鸡尾酒35000 越南盾一杯。

  地址:98 D Nguyen Thai Hoc

  兑币

  当地银行(Vietincom Bank)

  地址:4 D Hoang Dieu

  注:银行可兑换现金和旅行支票,提供信用卡现金支取,还有自动取款机。

  相关阅读:

  越南会安:细数越南“丽江”的中国元素

  近海小镇越南会安 古楼老街韵味独存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