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会安:仿古小镇情归何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行家》 | 2012年06月26日11:41

  会安原本是座安静的古城,但是如今游客渐多,这几年当地大兴土木,几乎家家户户都开起了民宿旅馆。8月至10月、12月至2月期间为旅游旺季,如果你想入住心仪的旅馆,必须提前预订。

安静古城安静古城

  推荐住宿地

  明二客栈(Minh A Ancient Lodging House)

  这个家庭旅馆设在一座老宅子里,院中雕梁画栋,木雕十分精美,坐在天井里喝茶很是惬意。

  费用:10 至 15 美元

  生命遗产度假村(Life Heritage Resort Hoi An)

  坐落于城最东端的河畔,生活度假村雅致不显浮华,错层的房间带有小小的独立阳台,可以俯瞰花园远眺河流。如果不入住度假村,来喝杯啤酒或尝尝家常馅饼也不错。度假村的特别项目有落日游河,须提前预订,会附送点心和饮料。

  费用:109 至 276 美元

  会安有三种当地特色美食:曹老(cao lau)是一种肉汤宽面条,里面放了油炸面包块、豆芽和蔬菜。因为水的缘故,最地道的口味只有在会安才能品尝得到。另外两种特色美食是炸云吞和小巧的蒸虾饺,后者的名字很浪漫,叫“白玫瑰”(就是云吞煮好后淋上鱼露再蒸一下)。

  推荐美食地

  阿美咖啡馆(Café des Amis)

  来时最好饥肠辘辘,大厨金先生(Kim)每晚都会精心设计两份套餐,即素菜和海鲜,内含五六道美味的当地菜。有时大厨还会亲自调查,听听食客的意见。

  价格:晚餐套餐 50000 至 60000 越南盾

  巴乐好(Ba Le Well)

  这家朴素的家庭旅馆就在著名的水井旁边。这里的特色食物有五香烤猪肉卷(thitnuong)和越南煎饼(banh xeo)。

  价格:主菜 12000 越南盾左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