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赛场外6件事体验英伦生活(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9日10:30

  听一场最棒的音乐剧

  夏季是伦敦音乐演出的高峰,要说伦敦这个地方,好就好在各种音乐风格的汇聚。这个期间,海德公园举办了多场露天流行音乐会,麦卡特尼、Steve Wander等人一显身手;古典方面,正在举行世界著名的PROMS音乐节,持续近两个月,这么多场音乐会,仍然是一票难求!

伦敦西区的皇后剧院伦敦西区的皇后剧院

  先说说音乐剧,伦敦西区的各个剧院每天都上演着各种经典音乐剧,比如悲惨世界、歌剧魅影、芝加哥等等,每天这么多场地,这么多场次,可见客流的火爆程度。各个剧院分别可以预订演出票,每天中午,在莱斯特广场的售票亭,还可以买到当天的打折票。

Dominion TheatreDominion Theatre
皇后剧院内景皇后剧院内景

  《悲惨世界》是法国人阿兰·鲍伯利和米歇尔·勋伯格根据雨果的原作改编,当时他们观看了音乐剧大家韦伯的作品《耶稣基督万世巨星》之后,深受感染,编写了这部作品,然而1980年在巴黎的首演并不成功。后来英国王牌音乐剧制作人麦金托什看中了此剧,于1985年在伦敦巴比肯中心演出,从此大获成功,成为超级经典,并被改编为多个语言版本。

  图/文:来自固山贝子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2012奥运将至 梦想伦敦15日全攻略

  2012年去英国旅游的12个理由(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