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赛场外6件事体验英伦生活(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9日10:30

  看一场刺激的足球比赛

  在英国曾经有一项调查,在全英大约2000名被调查者中,有94%的人说会永远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不管它的表现有多糟糕;而有52%的人表示如果与另一半关系不好时,他们就会痛快地结束这段关系。还有25%的人表示,他们会为了看一场比赛而不惜错过家人的葬礼。从这项调查便可看出,英国人对足球的热爱。

新浪旅游配图:英国人对足球有着超高的热情新浪旅游配图:英国人对足球有着超高的热情

  英国自1863年起就成立了足球协会,英格兰足球协会的成立,为欧洲及其他足球运动发达地区和国家做出了榜样,它的成立标志着现代足球的诞生。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简称阿森纳,是英格兰顶级联赛英格兰超级联赛二十个足球俱乐部之一,俱乐部基地位于伦敦荷洛威(Holloway)。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俱乐部之一,十三次取得顶级联赛冠军,十次赢得足总杯,是英格兰顶级足球联赛停留得最久的俱乐部。

  阿森纳的精神,有如海布里球场北看台入口所提的匾额一般:欢迎来到足球之家——海布里。阿森纳首度在海布里作赛已要追溯至1913年9月6日,当时球队顺利打响头炮以2-1力克李斯特霍斯(Leicester Fosse),球队亦自此植地生根,开创近世纪的足球大业。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