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奥运将至 梦想伦敦15日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4月25日11:56

  英国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上周在新浪微博上用中英文给自己的城市做了一个广告,3个小时就被转发了500多次,相对他本人发布的其他微博只有两三条的转发,这一条的内容显然十分切中要害:“London is a great tourist destination……伦敦是一个绝佳的旅游目的地。今年有英国女王60年登基庆典和夏天的奥运会,我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问伦敦。”

伦敦奥运场馆伦敦奥运场馆

  伦敦市长都现身网络吆喝了,所以,今年如果你不知道该去哪里,不妨去英国。想想中国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那段时光关于北京的记忆,我相信会是很多人心目中关于北京最美的记忆。

  不过,随便去网上搜一搜英国或是伦敦的旅游价格,那也是一天一个价地往上蹿,比得上“限购政策”之前的深圳楼市,横竖都是两三万起要价的。

  就算不去英国,不妨来看看别人带回来的英国,深圳白领小语用了15天在英国狠狠地“耍”了一把。在她的眼里,英国的春天,到处开满了鲜花,美不胜收,有时候眼睛比嘴巴更有说服力。英国的天空很蓝很蓝,朵朵白云飘过离你特别近,就像伸手就能摸到一样。

  而最让她觉得不枉此行的,就是现场看了一场英超球赛,成为了曼城队的伪球迷,用另一种方式为奥运会加了一把油。

  如果你也喜欢英国,不妨将别人游玩英国的方式作为参考。在距离伦敦奥运不到100天的日子里,还有很多时间让我们好好设计一次自己理想的英国之旅,然后在盛夏的季节里亲赴伦敦。再不然,还可以如身临其境一般,在7月27日坐在家里收看伦敦奥运会的电视现场直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