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部:走进阿信的故乡(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行家》 | 2012年06月18日10:30

  当得知要去日本东北旅行时,心里有些忐忑,虽然福岛核电站事故已过去近一年,但仍让我心有余悸。去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以及由此引发的巨大海啸,给日本东北地区造成了惨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日本东北部日本东北部

  时隔一年,我们来到日本东北,发现当地主要景区均已恢复灾前模样,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和,井井有条,做好了迎接各方游客的准备。据日本最新发布的辐射检测报告显示,目前东北地区的辐射指数已趋正常,是我们再出发的时候了!

  日本东北由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秋田县、山形县、福岛县和新泻县七个县构成,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四季分明的东北地区极富地域特色,春季樱花盛放,秋季红叶鲜艳,冬季飘雪,当地的温泉星罗棋布,是尽享悠闲生活的旅游度假胜地。我惊喜地发现,日本除了京都北海道和冲绳外,原来还有如此众多美丽的自然风光。日本东北民风淳朴,自然风光秀丽,还有原汁原味的日式料理,更有养颜功效的天然温泉,一番别有韵味的日本东北之旅就此展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