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神秘之旅:探索一个全新的北领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领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8日13:08

  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乌鲁鲁,洋溢着热带风情的海滨城市达尔文,缤纷久远的原住民文化,卡卡杜纯净原始又多变的自然风光,在北领地广袤的内陆地区有数之不尽的诱惑。而探索这片土地的方式更是千变万化、层出不穷。可以说,无论时候来北领地,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巡游在静谧的黄水河巡游在静谧的黄水河

  在满天星宿下游览黄水河

  卡卡杜,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公园,位于北领地的北部,距离达尔文不远。公园以丰富多变的自然地貌、世界上最集中的原住民艺术遗址位列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之列。

  在这个广袤的公园,可以搭乘直升机领略地貌的变化,惊叹于湿地上空密密麻麻的飞鸟,可以徒步在嶙峋的石头河流间,感受水花飞溅的清凉,可以在千年的岩石下寻找古老的岩画,解读神秘悠久的原住民文化,也可以搭乘游船徜徉在静谧的黄水河上,寻找鳄鱼的踪迹,而现在,全新推出的黄水河夜间游船“Algohgarrng体验”又让游客有了在卡卡杜逗留更长时间的理由。

  游船在夜间出发,原住民导游将在星空下讲述当地的原住民故事,带您探究这个地球上历史最悠久的文化。这里的原住民也许是世界上最早的天文学家,通过导游所讲的故事,游客可以了解到澳大利亚的各个星座、天体在原住民的生活及大事中所起的作用,包括葬礼仪式,以及原住民如何利用天空的预示来寻找大量的食物、了解季节的轮转,并预测潮汐的来临。

  这些内容主要是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首席天文学家Ray Norris和卡卡杜Murrumburr部落的长老合作的成果。通过Ray Norris的经验和他以前与澳大利亚各地部落的合作,游客将了解到各个原住民部落之间有何异同,领略到原住民夜间传说的精彩世界。

  不管是游船上,还是黄水河上,周围没有一点人工的灯光,完全靠空中的星星引路。你可以闻到周围植物的清香,聆听澳洲肺鱼、咸水鳄鱼伏击猎物的声音,但是您看不到他们,星星映照在平静的水面上,你会感觉像是漂浮在天空里,听着原住民传承了几千年的故事。大概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全身心的融入卡卡杜,体验到卡卡杜最棒的一面。

  出游小贴士:

  推出夜间游船行程的Gagudju Dreaming是卡卡杜最大的游船、行程、住宿和文化体验运营商,由当地的原住民运营。

  夜间游船行程将从2012年4月6日开始。除了游船,行程还包括一顿晚餐,当地风味或者亚洲风味的,可以点三道菜,费用包含在行程内。

热气球看红土中心热气球看红土中心

  乘热气球看晨曦中的红土中心

  北领地广袤的红土中心因为丰富的原住民文化、原始的沙漠自然风貌和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乌鲁鲁,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而最近推出的热气球之旅。将乌鲁鲁(艾尔斯岩)的壮观、沙漠的宁静、日出的色彩变化结合在一起,将为每一个来乌鲁鲁膜拜的游客添上一个全新的红土中心记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领地 Northern Territory

北领地面积广阔占澳大利亚总面积约20%,是世界上最后的空旷地区之一。当地居民常把这里分成“红色中心”和“北方地区”两部分。领地上有大片金红色和绿色雨林,湿地上栖息着澳大利亚独有生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