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天全球首选十大度假胜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19日11:21

  田纳西州和北卡莱罗纳洲大烟山国家公园

  大烟山国家公园是游人们的最爱。它占地超过800平方英里,拥有超过800英里的登山道,给您提供足够的游览空间。春季山花烂漫,正是观赏野生动物的好时机。在北卡莱罗纳洲西部相对隔绝的Cataloochee山谷,您可以看到野火鸡,黑熊,麋鹿等野生动物。整个大烟山花草遍野,在溪水边,森林里,烟雾缭绕的草地边都能看见它们的踪影。

大烟山国家公园大烟山国家公园

  今年4月25至28日,这里将举办第62届春季野花漫游的活动,有134种不同的项目供您选择,您既可以在网上预订也可以在公园现场报名参加。到大烟山国家公园来,您一定会不虚此行。

  挪威沃斯

  沃斯位于挪威的西南部,距离卑尔根市有一个小时的火车。它被称为探险运动之都,是想亲临挪威峡湾最好的选择。“挪威缩影”旅游线路全年每天都有从沃斯出发的车,让您有机会感受世界最大浓度盐水冰川谷。这条线路包括乘火车攀登世界最陡峭的弗洛姆线(2900英尺)和乘船游绝美且不受污染的峡湾遗址保护区。

挪威沃斯挪威沃斯

  每年6月24日到7月1日都是沃斯的极限运动周,因此春季到沃斯是避开人潮的好选择。在沃斯,不同的季节有不一样的体验。冬季可以滑雪,而一些颇具挑战性的高空吊绳场地只在5月中旬到9月开放。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纯净峡湾欧洲9日之旅 价格:¥22088元起

  相关阅读:

  自驾挪威神秘峡湾 导航人间仙境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