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天全球首选十大度假胜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19日11:21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虽然历经拜占庭,罗马,奥斯曼帝国的更迭与洗礼,伊斯坦布尔一直保持着它的城市特性。但现代化建设和发展却可能永远改变这座城的气质。带着对历史的崇敬,在伊斯坦布尔游览,您可以参加四月的国际郁金香节,或者6月的第四十届伊斯坦布尔音乐节(5月31日到6月29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音乐节期间,将有750位艺人献上23场演出。在伊斯坦布尔老城苏丹阿合麦特,您一定要去看一看那些著名的旅游胜地:圣索菲亚的土耳其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蓝色清真寺,有丝绸之路终点美誉的大集市,以及令人流连忘返的地下水宫殿。您还可以选择乘船,伴着甲板上的海风,在心中勾勒博斯普鲁斯未来的图景。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蓝色土耳其8日之旅 价格:¥9990元起

  相关阅读:

  顶级浪漫土耳其:让女人和一个国家恋爱

  利火山湖泊

  智利阿塔卡玛地区北部和巴塔哥尼亚地区南部景色诱人:烟雾袅袅的火山群,祖母绿色的湖泊,原始森林以及热气腾腾的温泉群。这一地区有十座火山,成群的湖泊激流和十座国家级公园保护区,被当地的马普切人视为珍宝。普贡这个熙熙攘攘的小镇位于Villarrica国家公园中心的Villarrica火山脚下。

智利火山湖泊智利火山湖泊

  在这里,您可以尝试远足,激流泛舟,或是泡个惬意的温泉。从这里向南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达Huilo-Huilo 生物保护区。保护区里有罕见的双火山,您将会在这里留下难忘的回忆。再向南开3小时就会到达智利最大的湖,Llanquihue湖,那里还有摄影家们最爱的Osorno火山以及智利第一个国家公园。总而言之,在智利,您将一饱眼福。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巴西、智利、秘鲁南美之旅 价格:¥39800元起

  相关阅读:

  智利神秘复活节岛 千尊石像遥望神的印迹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