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天全球首选十大度假胜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19日11:21

  奥地利维也纳

  哈布斯堡王朝,音乐家莫扎特,利皮扎马,这些都会让你想到奥地利的浪漫之都维也纳。2012年,是维也纳另一个伟大的标志性人物,天才画家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诞辰150周年的纪念年。为了纪念这位维也纳现代主义之父和新艺术主义先驱,当地也在积极筹备长达一整年的纪念活动。

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维也纳

  整个春天,市博物馆都将举办克林姆的专场展览。夏季之前的游客量并不大,因此能更容易买到很多活动的入场券,更方便在著名的第一街区的狭窄鹅卵石道上行驶,也有更多的时间在地标性的咖啡厅Café Central细品维也纳式的蛋糕盒咖啡。巴洛克克尔维蒂宫藏有最多自中世纪到现代以来的奥地利艺术品,还自称拥有世界上最大量的克林姆画作,包括最著名的“吻”(The kiss)和“朱迪丝一世”(Judith I)。

  从5月25日至10月14日,来自克林姆终身伴侣艾米丽。芙洛格的14350件克林姆新艺术主义作品将会第一次在奥地利民间艺术博物馆展出。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欧洲暖意奥地利之旅 价格:¥15800元起

  相关阅读:

  奥地利蒂罗尔州 童话小镇寻觅绿野仙踪

  缅甸

  缅甸这个神秘的国度终于向我们敞开了大门。根据当地经济建设的需要,社会希望旅游业的繁荣能刺激经济。在缅甸,您有很多选择:去探访位于蒲甘的古佛教寺庙遗址,在Amarapura修道院骑车漫游,或是在Irrawady河航行。

缅甸缅甸

  在缅甸,由于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独自探索未开发旅游业的山村将给旅行者带来不便,不过,您可以在向导的陪伴下探寻这个国家最偏远的地区,如丹老群岛。在丹老群岛,您可以乘泛舟观赏由花岗岩形成的大斯文顿岛。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缅甸佛光5日游 价格:¥8180元起

  相关阅读:

  缅甸仰光:沉“缅”佛光之旅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