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星号:五星级豪华海上度假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3月16日15:25
豪华浴缸内享受甜蜜时光豪华浴缸内享受甜蜜时光

  处女星号--丽星游轮旗下的宠儿,是贴心的丽星游轮特别为亚太地区客人精心安排的世界级巨型豪华邮轮,她穿梭于马六甲海峡,带你尽情领略东南亚热带海洋的迷人风光和风土人情,所有甲板的活动均在阳光的洗礼下,无论是用餐,表演活动或是娱乐节目,都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受。

  Paradise for Gourmets

  美食天堂

  俗话说得好,“抓住她的胃,就抓住了她的心”。处女星号作为度假放松的天堂,在船上“吃好喝好”自然是头等大事。事实上,在处女星号上大快朵颐是无比重要的节目。 处女星号上拥有来自全球的各种美食,包括印度料理,日本料理,意大利餐等等,当然也有传统的中国菜。船上甚至有不少客人禁不住美食诱惑,在两个餐厅先后就餐,扶着墙壁走回房间。处女星号上有三个免费餐厅,一个中餐厅,一个供应各种菜式的自助餐,另外一个就是在船尾的正统西餐厅“碧浪雅阁”。“碧浪雅阁”位于船尾推进器的上面,品尝美味的食品,畅谈昔日美好时光,透过大落地窗向外看,远处是海天一色,而白色的浪花就在你的脚下, “碧浪雅阁” 名副其实,夫复何求。

全家在甲板上合影留念全家在甲板上合影留念

  Fantastic Vacation in the Sea

  梦幻海上假期

  处女星号上的每日活动详情都刊登在“Star Navigator” 节目表上,包括餐厅开放时间、岸上精华游数据,以至日常信息。节目表会于每天晚上送到客人房间。船上精彩p r o d u c t i o n s h o w天天上演,有洋溢着美妙乐章和激情情节的拉斯普京、融合史诗式浪漫及惊险元素的喜剧卡萨诺瓦,乃至精彩的50分钟单人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如果精彩表演仍然让你觉得不过瘾,你可以在名仕D I S C O忘情地再H I G H上整夜。当然如果你宁愿过一个安静的夜晚,不妨在船上的绿洲娱乐场试试手气。

  VIP Guestroom with Terrace Service

  尊贵露台客房服务

  全亚洲最庞大的豪华邮轮处女星号,为露台客房级客人提供无止尽的尊贵权益服务。当客人优先登上邮轮后,服务生会以一杯清凉的迎宾饮料来欢迎客人的到来。同时,献上一张特别为你准备的餐饮消费额,你可以在邮轮上的任何一家酒吧或餐馆消费。当然,这是邮轮上每天可以享用六餐以外的特别惠益。贵为露台客房级的乘客还可以免费享用邮轮上设备齐全的温泉、桑拿浴、蒸气房及对流温水浸池,再配上一场脚底穴位反射按摩、瑞士或泰式传统按摩,肯定裨益身心。最佳席位安排服务,也是露台客房级乘客的尊享服务之一,这包括享用晚餐或观赏表演。享用晚餐时,你会被安排靠近船长的餐桌,甚至与船长同桌共进晚餐。若是在碧浪雅阁餐厅用餐,你还将获得最佳海景席位;而当观赏表演时,相信你一定会爱上高尚的露台客房级席位。

  沿途风光

  处女星号在航程中,会在泰国的普吉岛、马来西亚槟城、兰卡威、热浪岛等地停靠,客人们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加上岸观光。即便是以海岛风光闻名的普吉岛也有不同主题线路可供客人选择。包括去大象公园骑大象、参观著名的泰佛寺和普吉特产腰果工厂,或前往令人安逸放松的芭东海滩等诸多线路,相信这些有趣轻松的活动会让你的度假之旅更加精彩难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